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ANA
  • 2014-07-14
  • 2057

sasa愛做臉~淨白杏仁酸課程讓我的皮膚嫩白又透亮          

炎炎夏日,每天都是高溫的天氣,女孩們最煩惱的的就是出油及長出煩人的小粉刺,我也不例外,趁著去墾丁遊玩回來後,馬上報名Sasa愛做臉「淨白杏仁酸課程」來搶救我暗沉的皮膚。

試用

Sasa愛做臉是台中市專業果酸換膚,面皰粉刺處理專家,地點在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226號2樓,第1次進去時,裡面空間很寬敞明亮且非常舒適,且馬上有位非常親切來打招呼的小姐,我想她就是蘇蘇文了,是個個性非常可愛的大女孩,開始向我介紹今天杏仁酸美白課程做法及簡單皮膚的小常識。

試用

聊天一下後開始進入今天的主題,我今天的美容師是可愛且皮膚白到透亮的小米妹妹。一開始先清潔,接下來小米幫我解決幾天來堆積成的草莓鼻,因為把毛孔清乾淨,杏仁酸刷下去可以順便縮小毛細孔,小米一邊幫我清粉刺一邊會跟我說皮膚的狀況,可以趁機向她詢問許多皮膚問題及如何改善。試用

試用

所有清潔都結束後當然就是刷果酸囉!

試用

試用

淨白杏仁酸課程不但可以幫你控油,並且在後續保養中會提高皮膚水分、保濕補水,在課程做完過2-5天會有脫皮現象,因為結束後我們有加入LINE,可以即時詢問所有肌膚問題,蘇蘇文說脫皮這是正常狀況,脫皮後肌膚變的淨白透亮,非常Q彈,煩惱的黑頭粉刺通通不見了,退痘疤超有效哦!

試用

試用

 

愛做臉
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226號2樓
預約電話:04-24717030
更多美容知識可以參考 粉絲團:蘇蘇文
https://www.facebook.com/ifacial
愛做臉痞客幫
http://aqq1024.pixnet.net/blog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