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atie媽咪
  • 2014-07-09
  • 1512

【體驗】等待破殼而出的新美肌‧愛做臉-淨白杏仁酸課程          

試用

唷呼~今天要來去台中市專業果酸換膚”愛做臉””淨白杏仁酸課程”~耶耶~

距離上一次做杏仁酸的課程約莫…3年前!?

今天抱著有點緊張的心情來到愛做臉報到!

希望能有一場完美的體驗~~

 試用

我是超級大路癡~老公真的很擔心我會迷路!!

所以這次我很聰明的先用手機設定好導航~   

其實還不難找耶~滿快就能到達目的地了!!(現在沒智慧型手機真的不行啊~~)

試用   

1樓還有價目表~價目透明~不會讓妳有種上賊船的感覺~

我每次看到SPA護膚沒有價目表就會怕怕的~很怕進去就被獅子大開口!!試用

 

 

 試用

不過要注意唷!愛做臉是在2樓服務唷!!請按一下門鈴告知您是預約的人客就會開門讓妳進去囉!試用

 

 

試用  

不用怕走錯家 大大的招牌就在這裡!!Sasa愛做臉!!

 

 

試用  

旁邊還有愛做臉的簡介~

他們是針對醫學美容與果酸換膚設計課程~

所以他們走的不是SPA舒緩做臉路線唷~而是以醫學美容的技術完成肌膚療程的做臉~

 

 

 試用  

玄關處已經大大的將他們的宗旨告訴妳了~

「妳值得的。遇見更美好的事物發生在身上~」我喜歡!

 

 

 試用  

小細節也不放過~

可以看得出他們對清潔消毒很注重~~

所以愛做臉使用的是一次性的耗材~

為的就是讓我們更安心地接受臉部保養~

 

 

 試用 

試用  

迎面而來的是乾淨明亮的空間~產品櫃透明化~搭配可愛的櫃台~感覺十分溫馨

試用  

試用  

 

然後親切的美容師便向我介紹這次我上的課程內容~以及先預告做上課程會發生的事情~(聽起來略恐怖 但待會兒我會解釋)

 

 

 

 試用  

牆上有多張令人觸目驚心的照片!!(挖 這些痘痘真的太困擾人了 好可怕!!)

 

 

試用   

接著是做臉的環境~採用開放式空間~

個人小小建議是做臉的地方有個簾子做個間隔感覺比較有私人的空間~

因為我想也許有些人不太喜歡自己敷臉的樣子被看到~

其實另外還有一間是個人的做臉室

我在想大概就是給比較害羞的客人使用吧!(或是做除毛的時候用嗎?這個我就沒問了~)

 

 

 試用  

接著我被帶到開放式的做臉空間~置物櫃還有上鎖功能實在有用心!

 

 

試用  

然後隨身的眼鏡阿手機阿~他們做了一個小小的置物空間讓您置放~

光是這些小貼心都可以看到這家店真的很為女生著想呢!!大加分!!

 

 

 試用

試用  

好啦!重頭戲要開始啦!再一次恐嚇(沒有啦~提醒術後會有脫皮現象實屬正常)

 

 

試用  

步驟一-卸妝

 

 

 試用  

步驟二-洗臉

步驟三-破皮

我聽到也很驚訝 個人覺得有點像是去角質的感覺,不過美容師和我解釋去角質只是將表面老廢角質代謝掉

而這破皮的過程是先稍微破壞皮膚表層,讓杏仁酸能更輕易導入到肌膚深層。

所以課程結束後2-3天會有脫皮的現象都是正常的唷!

美容師說有脫皮的現象是他們追求的最極致最完整的療程。(有脫皮才要驕傲 真的很奇妙的新觀念!!)

 

 

 試用  

步驟四-清表層粉刺

美容師有詢問我最在意什麼問題,我想也不想就回答是粉刺!!

美容師說我這個是開放性粉刺,但粉刺不是一次性課程就可以解決的。

所以他們的步驟會先除去表層粉刺,過程有一點點痛,但不會太痛,因為我沒飆淚(讓我飆淚的我不再去了!!)

再刷了杏仁酸之後,課程過後2-3天深層粉刺就會慢慢浮出來,如果保濕做足,粉刺用棉花棒輕輕一壓就會出來。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術後課程讓專業的來幫妳處理(我手那麼笨當然只能請專業的囉~試用)

 

 

 試用  

步驟四-刷上我們的主角-杏仁酸

這時候美容師又輕輕柔柔的跟我說:其實我的膚質是很健康的!如果之後做臉可以選擇蘋果酸的課程就可以了!

因材施教真是不錯!而且讓專業的稱讚我膚質不錯也太開心了!!阿哩阿多!!康桑阿咪打~

 

 

試用   

步驟五-熱敷

在臉上敷上一層膜 戴上鐵甲武士面具(誤) 哈哈~

戴上敷具後有微微舒服的溫熱感,敷臉的時間有點長,我一整個敷到睡著了(我真的很好睡)

 

 

試用  

 步驟六-清潔後做補水按摩

 

 

試用

這時候發紅的皮膚非常需要大量水分,因此上高濃度修護精華液(右邊綠色字體罐子)來養出好膚質,美容師對我很好又多加了一罐茉莉花(左邊黃色罐子)鎮靜保養我的皮膚。

 

 

 

 試用  

步驟七-敷上蘋果幹細胞濕貼膜

我的感覺有點像是蘋果口味的化妝水貼在肌膚上,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試用  

這時候美容師又來給我補充知識了:這罐提煉的蘋果水營養度可是不輸精華液等級喔!他不做稠化(精華液都稠稠的不是嗎?)

原意是要讓皮膚能更快速的滲透到深層,不要只有表層皮膚吃飽,深層沒吃飽那就不能由內而外的透亮阿!

 

 

 試用  

這個課程就這樣圓滿結束了~

還有點依依不捨~

美容師立馬來告知課程結束後須知~

總之就是大量補水就是了!!

早上擦三次精華液 中午(若不行可以跳過) 晚上也要擦三次精華液

連續擦7天 就能養出透亮的美白肌唷!!

好!!我謹遵教誨~回去絕對乖乖照做!!

 

老實說今晚的體驗真的很棒!(尤其一直被稱讚的醺醺然 好開心)

也大大的推翻了我以前保養的觀念~

以前認為速效保養是最優的~做完臉漂亮的皮膚多好~

不過美容師也點出了問題:做得當下是很美好~但是不是隔天就暗沉了~

好像是耶…

因為做完臉通常還是會幫我上個隔離霜~所以我都自以為皮膚很好

但洗完臉後好像又打回原形 沒什麼差別…

 

 

 試用 

愛做臉做完後他們不會再上隔離霜唷!不過他會附上口罩讓妳回家不要接觸到髒空氣~

 

 

 試用  

臉部還是有略略發紅 肌膚非常渴水 我要早晚都給肌膚喝水(3層精華液)

黑頭粉刺清得很乾淨~(術後深層的這2-3天還會冒出來 不過我很滿意目前的狀況)
期待這醜醜的外殼一個禮拜後蛻變的美麗模樣!!

 

 

 --------------------------------------------------------------------------------------------------------------------------

愛做臉
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226號2樓
預約電話:04-24717030
更多美容知識可以參考 粉絲團:蘇蘇文
https://www.facebook.com/ifacial
愛做臉痞客幫
http://aqq1024.pixnet.net/blog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