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BIOCROWN百匡植萃潔顏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9-05-15
  • 2644

BIOCROWN百匡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百匡植萃茶樹精油清新皂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BIOCROWN百匡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百匡植萃茶樹精油清新皂 。

試用
因為住在海邊和工作的關係下水機率很高,幾乎天天都會有好幾個小時曝曬在太陽底下和泡在水裡,長時間被肌膚殺手的紫外線和海水雙重夾擊下,自己的肌膚這幾年下來從不太出油的膚質變成超級容易出油和冒痘痘的膚質,只要沒有注重好肌膚清潔和保濕,膚質就會呈現一個兩頰缺水但t字超油的暗沉狀態。
試用
附上水裡拍照的照片XD

一直以來都是用洗面乳洗臉,直到網路爬文發現像我們這種容易出油的混和性膚質,其實那種成分比較純粹,深層清潔力也較好的皂類產品洗臉比較適合,不過,皂類產品洗臉有一個很致命的缺點(對我來說),就是大部分市面手工皂系列的產品,洗完臉之後雖然真的感覺比較清爽,有肌膚被清乾淨的感覺,但也因為水分被帶走太多,而產生很不舒服的缺水緊繃感,變成要花更多時間去做好保濕,以免肌膚太乾,
說真的還有點困擾啊!!! 
試用
這次再度讓我提起對手工皂嘗試意願的,就是這個由台灣本土生產製造,台灣品牌BIOCROWN百匡所推出的『 BIOCROWN百匡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百匡植萃茶樹精油清新皂 』。
BIOCROWN百匡一直以來都是自己有在注意的台灣品牌,堅持使用自然成分,不使用動物實驗原料,低刺激、零傷害、無汙染的品牌理念,從原料、栽種萃取、配方應用都由自己的團隊嚴格把關,是非常難得,也極有良心的本土品牌公司喔!!
而這次推出的研發新品,就是針對讓我非常困擾的出油缺水問題而製作的,能兼具控油、保濕、修護、舒緩的『 BIOCROWN百匡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百匡植萃茶樹精油清新皂 』。
外包裝盒非常的簡約,色彩很單純,很有質感。
試用
包裝盒背面也清楚地用中英文標示了產品成分、用法和有效期限等資料。
試用
收到試用的BIOCROWN百匡的手工皂系列推出兩種包裝,分別是85g的好握輕巧經濟版和30g的旅行專用隨身版。
試用
打開紙盒包裝之後可以看到85g的經濟版是很仔細地使用保鮮膜包封膜,封口再加上貼紙固定
試用
百匡植萃茶樹精油清新皂 的旅行包裝則是簡單的用霧面的塑膠袋包裝,很好收納。
試用
BIOCROWN百匡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 一打開就有很淡淡的竹炭香味,還有乳化的皂香,很清爽,沒有一班市售香皂的奇怪香味,第一接觸無敵加分。
比較有趣的是手感的部分,竹炭控油潔顏皂拿在手裡有很明顯的乳油脂感,不是油膩膩的那種,而是有點像是比較硬質乳霜握在手上的那種感覺,質地和一般市售皂類比起來稍微軟一點,抓在手上一下下,就因為手的溫度而稍微有點融化感
試用
以竹炭控油為主打,天然成分製作的BIOCROWN百匡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 有五大主要成分喔!!
分別是能深層清潔吸附髒污的竹炭負責控油、保濕及修護肌膚的橄欖葉萃取、掃除黯沉亮白肌膚的木瓜酵素、舒緩收斂補水淨化的金縷梅萃取和辣木籽萃取
試用
而主打舒緩清爽的 百匡植萃茶樹精油清新皂 則是添加了對於淨化舒緩很有幫助的茶樹精油、掃除黯沉亮白肌膚的木瓜酵素、舒緩收斂補水淨化的金縷梅萃取
試用
因為是屬於較軟質地的設計,一般使用只要在手上稍微塗抹一下再加水就可以打出很綿密的洗臉泡沫,記得水量只要加個一點點在手心凹槽方便打泡沫而已,不是洗手喔!!!
試用
因為之前有買專門用來洗臉用的揉泡細網,加上我的手真的很殘,所以決定要搭配來使用看看
試用
沾濕的起泡網只需要一點點的竹炭皂稍微搓揉,轉眼間就製造出了這麼多,質地就像洗顏慕斯一樣細緻的泡沫出來
試用
近拍一下超像咖啡奶泡,非常綿密,都沒有大氣孔
試用
你看看你看看,只有足夠細緻綿密的泡沫才能像照片裡這樣有微微延展黏性喔!! 接觸在臉上超舒服的
試用
因為泡沫夠細緻的關係,在臉上延展開來按摩的時候非常非常舒服,也沒有任何的刺激感,只聞得到淡淡的竹炭香味和皂體乳化的香味,很有放鬆的感覺
試用
不得不說BIOCROWN百匡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的竹炭控油清潔效果真的很好耶,洗完之後的肌膚完全就是清清爽爽乾乾淨淨,有一種毛孔可以重見天日的舒爽感,最難得的是肌膚在洗完之後沒有像一般重清潔力的洗臉產品洗完之後的乾澀感,肌膚感覺很水嫩,摸起來也很有彈性,套句我最愛用的話,就像終於睡醒一樣啊!!
試用
來比較一下使用前後就知道差別了啊!!!
使用完BIOCROWN百匡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之後的臉部肌膚整個色階都提亮了,原本黯沉缺水的狀態在經過洗臉按摩之後好很多,洗個臉人都精神起來了!!
試用
百匡植萃茶樹精油清新皂 在使用的時候可以聞得到茶樹精油的味道,一邊洗臉就像在使用精油按摩一樣,原本因為下水運動緊繃的肌膚都慢慢地放鬆下來,曬太陽引起的微微刺痛感也因為茶樹精油的安撫變得舒緩很多,就像在感受森林芬多精一樣。
試用
茶樹的味道真的很迷人啊~~~~~~~
試用
百匡植萃茶樹精油清新皂使用前後最大的差別大概就是可以明顯看出因為海水和太陽交替肌膚產生的乾糙感在洗完臉之後減緩很多,臉上因為騎車堆積在毛孔裡的黑點點也藉著洗臉按摩的同時洗掉了,鼻頭鼻翼的黑黑粉刺也消失了,效果挺明顯的啊!!! 真是太開心了!!!
試用
果然用心的品牌製作出的良心產品就是不一樣啊, BIOCROWN百匡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百匡植萃茶樹精油清新皂 在試用過後馬上成為我的心頭好,直接取代找了很久才用習慣的進口洗面皂,而且全產品都通過個項品質考驗認證,使用起來也非常安心喔!!
試用
想看更多 BIOCROWN百匡植萃竹炭控油潔顏皂、百匡植萃茶樹精油清新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