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9-05-11
  • 3756

PPLs超視王 守護你的靈魂之窗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PPLs超視王

試用
因為設計工作的關係,有時候也不過為了對顏色或字體些微的差距,甚至方向角度等等細節,幾乎每天都會守在電腦前面工作很長的時間,又因為不喜歡戴眼鏡只戴隱形眼鏡的關係,老實說幾乎每天工作到了晚上都會有開始有酸澀模糊的狀況,其實非常的不舒服。
試用
每次長時間工作到晚上,都必須靠筆記型電腦這麼近才有辦法分清楚色票差距和光點,就像有老花這樣.......試用

原本我以為長時間用電腦工作的後遺症頂多就是度數加深而已,直到某天我又完成工作抬起頭來看別的地方,發現眼前竟然有黑點點飛來飛去像飛蚊症一樣的症狀,才發現事情嚴重性,後來認真爬文才發現,長時間使用電腦的族群如果不好好保養靈魂之窗,導致供血不足,出現視力就會下降,甚至是面色發黃,頭暈眼花狀況的發生,還有可能瞎掉啊.....真是嚇死我了!!!!!
然而要怎麼保養靈魂之窗呢?
主要控制視覺功能正常的就是黃斑部位,黃斑部位於視網膜中央,是視覺成像最重要的部分;再來就是扮演著重要傳導功能的視神經,視神經的主要功能即是將這些形、色的刺激,如電線束般傳達到大腦。
葉黃素與玉米黃素是構成蔬菜、水果等植物色素的主要成分,也是構成視網膜黃斑區域的主要色素,靈魂之窗長期缺乏葉黃素,就會引起各種病變、因而無法看清楚影像。
日常飲食中其實有很多食物都含有葉黃素,但要能不在烹煮過程被破壞和完整吸收進身體裡不容易,對於像我們這種外食族來說就更不容易了!! 所以市面上也推出了很多能補充葉黃素的保健食品,
不過,要怎麼選擇才能正確有效的得到補充呢?
試用
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試用的是有在冠名TVBS戲劇『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也有藝人代言,台灣本地生產製造的純台灣製品牌『PPLs超視王』。
在開始試用之前,我其實有先認真去查過一下超視王評價,發現網路上查到的反應都不錯,也都覺得有變好,於是,當然讓我二話不說就馬上爭取試用,救救我要被電腦摧殘壞掉的靈魂之窗啊!!
試用
包裝紙盒背面非常清楚的標示成分、使用方法和保存期限等等相關資料,產品本身也都有投保產品責任險喔!! 
試用
打開『PPLs超視王』紙盒,可以看見的是使用不透光鋁箔包材避免光照變質,仔細包裝的小袋
試用
一盒超視王裡共有兩排,各十顆膠囊包裝,早晚服用一顆,十天份量。
試用
比較特別的是『PPLs超視王』的膠囊外殼是使用通常運用在油類食品的那種軟殼膠囊,膠囊殼也偏薄軟,用手捏就會扁掉,膠囊個頭設計的也很小,是屬於那種就算有吞嚥困難都好吞服的大小,非常貼心。(對我就是有吞嚥困難的患者XD)
試用
『PPLs超視王』添加了對於黃斑區域的健康最有幫助的,由天然金盞花萃取的葉黃素和玉米黃素、能促進視網膜細胞中視紫質的再生成,從天然黑豆皮萃取的豐富花青素、有助於控制因老化疲勞產生的斑點變性病變的葡萄糖酸鋅(Zinc Gluconate)來維持健康、維生素C.E.A和DHA等營養素來來預防和緩解視覺疲勞。
至於對於傳遞功能最重要的視神經保健,就交給專利萃取的ppls滋養物質啦!!
試用
甚麼是ppls滋養物質呢?
ppls滋養物質來自於非常珍貴,採集自5~8月蜜蜂採收台灣特有特殊樹種的台灣綠蜂膠,專利提煉出的ppls滋養物質對能讓纖維變粗變密和變長,讓視神經變得更強壯。
試用
專利的萃取技術也是有經國美國國家專利局證書的認證!!
又是台灣出產又有專利認證,那在品質上就沒有甚麼好擔心的啦!!
試用
因為是屬於薄軟膠囊的形式,所以其實不用像吞食一般膠囊一樣喝大量的水才能把膠囊沖下去,很好吞服,因為都是天然草本植物萃取搭配綠蜂膠的配方,所以膠囊本身帶著比較重的草本植物的味道,有點像是艾草茶或小麥草茶之類的那種草味,雖然我個人是有點害怕這種草味,但因為是吞服膠囊不是藥粉化水,只要兩秒就可以吞進去的程度我還是非常oK的啦!! 
試用
單排式膠囊包裝其實也很方便攜帶,貼心的是服用方式設計成早晚兩顆,就算你懶得帶膠囊出門,只要早上睡醒一顆,晚上睡覺一顆就可以完成日常保健了,也挺方便
試用
那麼超視王有效嗎?
說真的乖乖聽話每天早晚各一顆吃下去,每次工作到了晚上就乾澀不舒服流眼淚的狀況好了很多,那種工作久了不舒服導致有點昏沉的感覺也比較沒有出現,一樣在工作一天之後的狀態是有差別的啦!!
試用
不過還是要說喔,『PPLs超視王』是食品不是藥品,所以想要擁有健康漂亮的靈魂之窗,該休息的時候還是要休息,多看遠處和綠色植物,手機或電腦螢幕的亮度也不要調得太強,這樣雙管齊下才能真正讓自己維持好視力喔!!
試用
超視王哪裡買
https://www.jendae.com/products/ppls%E8%B6%85%E8%A6%96%E7%8E%8B

試用
想看更多 PPLs超視王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