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油 SPRINGFIELDS玫瑰油精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9-04-30
  • 2495

[試用]SPRINGFIELDS詩麗繽紛大馬士革玫瑰油精粹          

試用

SPRINGFIELDS詩麗繽紛大馬士革玫瑰油精粹

現在的肌膚狀況不比年輕的時候,很容易就因為外在的環境汙染、紫外線和內在的生活壓力而出現肌膚老化的問題,暗沉、粗糙、細紋、鬆弛都隨之而來。
這種時候更需要深層修復滋潤型保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PRINGFIELDS詩麗繽紛大馬士革玫瑰油精粹試用
SPRINGFIELDS 詩麗繽紛是澳洲知名的天然有機植物護膚品牌,
外包裝是很簡約的白色調,這樣一瓶有30ml,

試用
側邊有成分說明、保存期限與使用方法,

試用

SPRINGFIELDS詩麗繽紛大馬士革玫瑰油精粹主打功效滋養、回復與抗氧,適用所有膚質,尤其是像我這樣成熟乾燥,或敏感的肌膚。

試用

SPRINGFIELDS詩麗繽紛大馬士革玫瑰油採低溫冷萃專利技術,萃取了多種植物精萃,讓植物的活性成分保持在最大程度,無加熱、無天家有害溶劑、無防腐劑,給肌膚最純粹的精萃。
主要成分就是有超強抗氧力的試用大馬士革玫瑰鮮萃,大馬士革玫瑰含有18種人體所需的胺基酸及微量元素,還有120種對人體有效的成分。
此外還有植物性膠原蛋白的試用積雪草提取物,它可以促進皮膚膠原蛋白的再生,並能增強細胞活力,淡化黑色素沉著。
試用歐洲七葉樹籽萃取物,是一種清除活性氧的小幫手,可以促進循環,幫助修護與癒合。
抗氧抗老聖品試用枸杞果萃取,能對抗自由基抗氧化,並提高肌膚修復能力、提供肌膚的抵抗力。
結構類似人體自身皮脂的試用霍霍巴油,可以讓肌膚回復自身健康平衡。
試用摩洛哥間果油含有維他命E和不必要的飽和脂肪酸,可以幫助肌膚回復彈力與健康。

拿出來可以看到詩麗繽紛大馬士革玫瑰油精粹採暗色的玻璃裝,
瓶口的設計讓使用時不怕一次倒太多,打開的同時就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香味

試用
滴出來是這樣淡黃色的玫瑰油,淡淡的玫瑰花香聞起來很清新,試用

試用
先試用在手上可以感受到使用後的肌膚柔嫩又有光澤,

試用

使用前可以看得出來肌膚有點泛紅加粗糙

試用

洗臉後取1、2滴美容油,

試用

塗抹於肌膚上,並輕柔按摩到吸收。

試用

也可以一邊向上帶一邊按摩

試用
好吸收,也不覺得油膩,邊按摩可以邊聞到玫瑰花的香味,讓人心情覺得很好,相當的療癒身心!

試用

使用後補足了水份,平衡了油脂,

連續使用後肌膚顯得滋潤柔軟,更加年輕有活力~! 原本的肌膚問題也獲得了舒緩,推薦給大家~!!

試用


想看更多 SPRINGFIELDS詩麗繽紛大馬士革玫瑰油精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