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內衣褲 京美竹炭維提臀機能內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9-03-21
  • 2569

[試用]京美竹炭銀纖維提臀機能內褲          

京美竹炭銀纖維提臀機能內褲

試用

以前還沒結婚的時候,內褲是布料越少越好,現在則是要穿舒服、貼身質感最重要!!
這次就穿到一款既吸濕排汗,又保暖透氣的內褲:京美竹炭銀纖維提臀機能內褲。(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試用

京美是台灣的品牌,全程MIT台灣製造,並獲得TTRI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研究所多項安全檢驗認證。
全商品選用頂級細緻Litan竹炭紗、醫療級Tactel銀纖維以及鍺元素,強化機能性。試用

試用

女性提臀褲有分三角和平口款的,今天要介紹的是三角褲的款式。

試用

屬於衛生用品,所以一經拆封就不得退換。

試用

一盒裡面就是一件。

試用

側邊有特別註明竹炭銀纖維提臀機能內褲的特色,

試用

盒子後方有成份簡介及注意事項,

試用

京美竹炭銀纖維提臀機能內褲有好幾項特點,第一在於它一體成形,細看可以看得出來無接縫,整體採用無縫編織,因此穿起來舒適不咬肉。

試用

採用立體的無縫編織法,讓三角褲更耐穿!

試用

第二個特性是它採用彈性纖維one size,所以沒有尺寸問題,20-60腰都可以穿得下。


布料的觸感很舒服,吸濕排汗的特性穿起來很乾爽,穿在身上就像第二層肌膚一般貼合。

可以試著用水倒在產品上,會發現它迅速吸收,且抽取衛生紙放置濕掉的地方,按壓三秒,即可乾爽。

試用

女孩兒因為先天生理構造的關係,很容易有泌尿道感染的問題,尤其到夏天如果又一直穿著長褲悶住,只要免疫力一降低妹妹就很容易感染,

試用

京美竹炭銀纖維提臀內褲中除了彈性纖維外,其中的還含有銀絲竹炭,銀纖維跟竹炭纖維都有消臭的效果,讓女孩兒們穿著就可以達到抑菌消臭的作用,再也不用擔心異味問題。

試用

夏天穿著乾爽,但因為竹炭燒至1200度會有遠紅外線的效果,所以秋冬穿著也相當的保暖透氣喔。

試用

後側的提臀帶設計,在穿的同時還可以幫妳修飾臀部曲線,讓屁股肉不下垂。

試用

深溝立體波浪紋設計,在穿著的時候給你適當的壓力,就像一千隻小手在幫你按摩、hold住子宮,幫你改善曲線。

試用

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5701&blogid=9eb43146-62f2-4e2d-a5f6-ed4ba8ef79d6

試用


#女人知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京美竹炭銀纖維提臀機能內褲

 

 

 

 

 

 

想看更多 京美竹炭銀纖維提臀機能內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5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