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Morita高純度玻尿酸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丫比
  • 2019-04-30
  • 2911

【體驗】Dr.Morita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          

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Morita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呀!

來分享一下體驗心得試用

乾燥肌膚的我只要看到大家推薦什麼保濕聖品都會默默的關注然後在默默的放在我的保養籃裡。
今天要分享的是榮獲國際品質評鑑大賞的保濕聖品,非常厲害,看到那藍色灰章我完全沒了抵抗力,整個品質保證,很難不心動。
它就是Dr.Morita的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呀!!
相信大家對森田藥粧一定不陌生,在屈臣氏就看得到啦!好用面膜屈臣氏!!

 

保濕面膜推薦
Dr.Morita的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是我最近的保養新歡,
等等來和大家說說我為什麼喜歡它。

試用

Dr.Morita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

日本玻尿酸面膜

日本進口中分子玻尿酸、水解玻尿酸及吸附型玻尿酸等複合保濕成分,對內鎖水、保濕,發揮長效保濕作用,有效撫平細紋及預防肌膚老化,並添加蘆薈可以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水解玻尿酸-
又稱為小分子玻尿酸,分子量非小,是所有玻尿酸裡面最小的,可滲透皮膚角質層,保持肌膚水分,達到深層保水作用。
*中分子玻尿酸-
與大小分子玻尿酸搭配,有多重保濕效果。
*吸附型玻尿酸-
特殊陽離子結構,除具保濕性更具優異吸附性,能強力覆蓋肌膚表面。試用

試用

試用

好啦!來說說我的使用心得吧!!
保濕面膜使用了N百款,但Dr.Morita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我不得不把它排在我的喜愛面膜前幾名,我除了是乾燥肌膚之外,肌膚還很敏感,Dr.Morita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沒有化學色料、防腐劑、礦物油和螢光劑,使用完完全沒有敏感現象,面膜紙的舒適度也非常好。

試用

使用方法:洗臉後將面膜敷在臉上10-15分鐘取下,輕輕拍打按摩肌膚使精華液全部吸收(不用洗去),擦上乳液即可完成保養。 天天使用效果更佳呦!

試用

試用

Dr.Morita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的保濕度也滿讓我驚豔的,我平常除了夜間保養會敷之外,白天上妝前妝前保養也會有它呦!

試用

Dr.Morita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保濕效果很好,白天上妝前敷上一片在上妝,底妝會比較服貼,也幫我維持一整天的妝容,保濕做得好這天氣我也不怕脫妝呀!

試用

上完底妝後的妝感是不是非常棒呀!

試用

最後一張照片是早上8點到下午6點的妝容,保濕度夠妝容完整一整天。

女人是水做的。保濕是每個女生從小到大都必須注重的保養課程,肌膚保濕度夠了,就會有大家說的戀愛肌啦! 對自己的肌膚多照顧一些,就是女生愛自己最好的方式啦!偷偷告訴你,這絕對是今年實用母親節禮物^^*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