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淡水美魔女
  • 2014-07-21
  • 2086

MIT台灣製造Formocanis好室襪~專為孕婦和長者需求量身訂做的超好穿機能型室內襪!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好室襪

這雙非常實用又好穿的室內襪就叫做好室襪啦~
名稱相當響亮又好記喔!
是專為孕婦和長者需求量身訂做的超好穿室內襪!

試用
光看包裝的設計就超環保的啦!
沒有塑膠的材質~
紙類可以直接拿去資源回收喔~
(產品外包裝說明)

試用
相當清楚的使用說明和設計背景讓使用者覺得好安心

試用
噹噹媽為什麼要試穿這雙襪子呢?
有一個很簡單的原因就是家中是磁磚地板啦~
很容易滑倒!
穿著有防滑的室內襪就比較不容易滑倒了~
而這雙室內襪有什麼不一樣呢?
不但有著特殊織法,更有除臭和防滑減壓的設計喔!

試用

該如何定義室內襪的好壞?Formocanis認為得能輕易穿脫,還須具備良好的機能性;因此以「超凡堅持,細心呵護」為理念,針對孕婦與銀髮族需求與習慣,量身設計Formocanis好室襪:

1. 特殊的夾腳兩趾設計,讓您不需要脫襪也能輕鬆穿戴各式夾腳拖鞋。
2. 襪底防滑設計,有助於您室內著襪行走的安全。
3. 無束口減壓設計讓您穿脫方便,更可降低靜脈曲張及血栓的發生機率。
4. 日本專利銀纖半永久的殺菌、除臭特性,給您全新的無菌體驗。
5. 世界級安全標竿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通過,不含致癌、過敏、甲醛等有害物質。

(產品外觀美照)
相信大家也都有穿過一整天襪子的經驗吧~
除了束帶會造成腳踝的不適外,萬一遇到容易流腳汗的朋友,更是覺得難過的要命!
像噹噹媽和老公也都是會流腳汗的人
所以在辦公室如果穿一整天襪子的話回到家總是臭得要死~
臭到自己都快要暈倒了= =
還好這雙好室襪有著日本專利銀纖半永久的殺菌和除臭的特性^^
讓我可以輕鬆穿著這雙在辦公室走來走去!

試用
襪底防滑的設計更是家中有孕婦或長者的朋友所需要的~
其實我自己在家中有時候也會滑倒!(雖然我不是孕婦或長者)
但有這種設計的襪子真的非常棒喔~

試用
獨特的夾腳兩趾設計連穿夾腳拖都能輕易行走~

試用

穿起來舒適又愉快呢!

試用
穿著一整天也不會產生令人惱人的腳臭味!

試用
就這樣在家中或辦公室走來走去~
輕鬆又自在!
有減壓的設計,讓你在穿著的時候不會覺得束帶緊繃不舒服或磨腳喔~

試用
有著品牌的LOGO方便辨識

試用
你還在穿那種不舒服又不吸汗的襪子嗎?
換一雙好室襪會更好喔!

試用

 

專為孕婦與銀髮的貼心設計

 

無縫兩趾造型

為符合夾腳拖鞋使用者習慣而設計的兩趾襪,與傳統兩趾襪品不同於指間縫合工法,Formocanis選擇無縫編織技術,大大降低穿戴與行走時的不適感。

襪底防滑機能

方便長者、孕婦在室內著襪行走不易打滑,特殊的外層止滑墊設計,帶給您安全防護,同時降低足底壓力;而內層專利織法可降低肌膚與襪品的摩擦,減少角質硬化發生機率,給您健康無壓的舒適體驗。

無束帶減壓

有別於一般襪品的束口壓迫設計,以獨家工法加上彈性材質取代彈性束口,適合心血管疾病或糖尿病患者穿戴,對於孕婦雙腳水腫達到減壓效果,讓您輕鬆減壓好事連連。

讓您安心健康舒適的秘密

-超強除臭滅菌力

一般市售標榜保證除臭機能的機能襪,經統計僅於新品時擁有除臭、抑菌等功效,在經過第一次洗滌之後,其只有低於新品20%的效果。Formocanis使用專利銀纖技術,正常洗滌超過200次仍保有92%以上滅菌能力。

-世界級安全標竿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通過

試用
Formocains擁有世界級紡織安全標竿認證,不含致癌、過敏、甲醛等有害人體肌膚物質,適合嬰兒、過敏性肌膚患者穿戴。

-不必要但一直持續的堅持-手作對目

不同於一般大量生產的廉價鞋襪,Formocains每雙襪品堅持手做對目,有效降低腳底水泡的產生,避免重複感染,同時降低足首壓力。

機能性設計

-棋盤散熱

Formocanis足背特殊設計棋盤散熱區,使用棋盤編織法編織,於彎曲動作中使氣流由透氣孔中順利排出,達到極佳的舒適透氣。

-可見銀織

持久永續的抗菌的小秘密,源自於專利銀織技術,有別於訪間銀粉編織的作法,Formocains以專業技術織入銀纖,給您持久的除臭、抗菌效能。

-超越144針的用心

不同於坊間粗制144針襪品,Formocains以專業200針織法編織,讓您獨享扎實舒適新感受。

好室襪成分

試用

洗滌方式與叮嚀

當您購買Formocanis銀纖襪品後,建議您正常下水清洗後再行穿戴,更可發揮銀纖滅菌與抑菌的驚人能力。

100%台灣設計製造

堅持100% MIT台灣製造,並通過國家級S.G.S多項認證,能有效抑制多種常見氣味因子與癬菌,經實際測試結果水洗25次品質不變,給您絕對的安心保證。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