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4-07-14
  • 2134

穿上Formocanis好室襪腳也會說Y!!~~好一雙貼心的好室襪          

今天要幫大家體驗一款貼心的襪子~~好室襪

試用

當然也要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好室襪體驗

美好的體驗來自女人知己~~感恩,總是讓我們嘗試好多不一樣的好商品,這次的好室襪更是我未曾嘗試過的商品呢!

試用

想體驗此款好室襪的原因就是因為身邊有著老人家和孕婦,看到好室襪的介紹就很想先幫他們試試。

試用

包裝的挺可愛,外頁有商品介紹,內頁裡有好室襪的貼心設計介紹。

試用 試用

MIT台灣製造

試用

造型很特別吧!獨特的夾腳兩趾設計,我特愛無束口的感覺,一點都不會覺得小腿有被綁住的壓迫感,但是他又那麼舒服的貼著使用者的腿部。

試用

輕鬆就可以套上大家最愛的夾腳拖。本人的腳偏小約21公分而已,所以穿起來感覺比較啷,但是不減舒適的感覺!!

 試用 試用

底部的防滑設計,讓你穿著襪子在室內行走時也多了一份安全。老人家和孕婦可是萬萬摔不得啊!

試用

擁有日本專利銀纖半永久的殺菌、除臭特性,很有安全感的一雙好襪子!穿上Formocanis好室襪,感覺腳也會說Y了呢!!~~

試用

商品的LOGO也很好看呢!

試用

想看更多好室襪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