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安妮絲薇珍奶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essica
  • 2019-04-17
  • 3586

面膜、珍珠奶茶面膜系列、綠茶調理面膜、Annie's Way 安妮絲薇珍珠奶茶面膜          

Annie's Way安妮絲薇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面膜要注重功能也要注重美觀,因此這次我發現一家台灣生技公司出產的面膜好可愛呀!利用我們台灣人愛喝珍珠奶茶的概念取之原料來利用天然的原料達到調理肌膚的功效,這家生技廠商是ANNIE’S WAY安妮絲薇,它們所生產的珍珠奶茶系列面膜。

MIT優質的產品,我一直很喜歡購買國貨,連美妝品也是,國內的廠商都不輸歐美,有些日本廠商也會找MIT代製造,這就是我一直愛用的原因。

到日本買彩妝可能還時常會買到台灣製造的彩妝品咧!😂😂!

試用   

我手上這個是ANNIE,S WAY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的綠茶調理面膜。

珍珠奶茶系列有好幾種口味有紅茶緊緻面膜(緊緻)、綠茶調理面膜(控油、亮白)、芒果滋潤面膜(保濕)。

大家可以依照最近的膚質去挑選最適合的面膜來使用。

最近因為夏天快到了,季節交替,我的肌膚又是屬於比較敏感的,還內油外乾,所以需要調整油水,來達到平衡與保濕跟亮白。因此最近我在季節交替(春天要到夏天這個階段),我所挑選的面膜都會偏向調理,到了真正夏天就會比較偏向亮白或保濕了,面膜因為取得很方便也不需要買太多怕用不完,所以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去做調整使用。

調理面膜真的在換季時超好用。

試用

我真的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當初看到這個牌子在找體驗試用與分享給大家,我就想報名了,因為這家廠商很特別,用台灣的珍珠奶茶取名與做面膜,讓我就有想敷敷看,一邊敷會不會有珍珠奶茶的味道,哈哈!但是其實我也不是因為這樣的原因而報名要體驗的啦!就是因為他是MIT又有別於一般的MIT!然後面膜也不是只是文創而已,因為我不會因為外表可愛或吸引我才使用那個東西,我會確實的去真正使用,去真誠呈現面膜的功能,因此才報名這個,也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入選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的綠茶面膜,❤️❤️!

  試用

這是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綠茶調理面膜的包裝。

因為綠茶是綠的,所以就用綠色包裝。

面膜還經過SGS認證通過唷!所以請安心使用。

25ml/1片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

  試用  

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綠茶調理面膜

主成份:綠茶萃取、改善暗沈、活化肌膚、使肌膚呈現透亮光澤。

控油、保濕、舒緩

牛蒡萃取,平衡肌膚油脂分泌,淨化毛孔,修復肌膚。

橡樹根萃取,幫助平衡肌膚油脂分泌,控油,柔化肌膚且舒緩肌膚壓力

金縷梅萃取,可平衡肌膚油脂分泌、淨化毛孔,且具保濕及嫩白作用,使肌膚呈現光滑細緻,清爽柔嫩的狀態。

綠茶萃取、改善暗沈,活化肌膚、使肌膚呈現透亮光澤。

黃細心根萃取,能夠舒緩以及安撫肌膚,還能夠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芸香苷,緊緻毛孔、舒緩乾肌膚。

天呀!這片面膜全天然,都是草本萃取,超棒!

更加上面膜紙是隱形的,有韌性不易破,透明服貼,吸水性良好,柔和觸感親膚,可生物分解。

可生物分解的面膜紙很棒,不會對環境造成傷害,因為久了就分解了,不會造成垃圾,這是一個對台灣環境負責的廠商,更應該支持他們優質的面膜產品。

使用方法:

輕輕展開面膜,連同珍珠紙一起敷到臉上並調整到適當位置後再將珍珠紙撕下來,享受10-20分鐘的密集保養後即可取下,請重複日常保養程序,將滋潤成分鎖在皮膚內。

多餘的精華液可以抹在全身肌膚,讓脖子與手與腿同時全部保養,因為精華液真的超多,不要浪費。

我要開始使用ANNIE’S WAY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的綠茶調理面膜了,第一次使用建議使用5分鐘做肌膚測試,再依照個人肌膚狀況調整使用時間,請不要超過15分鐘。

試用  試用  

這是我洗臉後的素顏,等會要來體驗享受這個綠茶調理面膜了,請看下面的介紹與敷完後的感受。

 試用

拆開了!  

試用  

裡面是兩層面膜,但是不一樣的地方是,一起敷上去。

試用

白色的珍珠紙,敷在臉上弄平在拿下來  

試用  試用

透明的可分解的環保面膜,很服貼,❤️❤️!敷上去水嫩很舒服,面膜紙真的延展性很好。不容易破,精華液超多。  

試用  試用  

我都等待享受敷面膜的時間為20分鐘。

試用  

時間到嚕!可以取下來了!

試用 

敷完後的臉,再把多餘的精華液按摩讓肌膚吸收。

剩下的面膜紙可以把上面的精華液在塗抹在脖子上,整個手臂、整個腳,順便保養肌膚。

試用 

推薦臺灣精品,MIT,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綠茶調理面膜,它真的是換季保養首選,調理/控油/保濕,讓妳換季不會有狀況,第二天上妝也超好上,這個MIT的優質面膜又不傷環境,使用可分解的面膜紙,真的是超棒吧!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