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保養 ANGO安購紅門兵爽身凝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19-04-12
  • 3502

清爽無負擔「ANGO安購紅門兵爽身凝膠」          

ANGO安購紅門兵爽身凝膠

試用

試用

 

是不是到了夏天大家都會尋找不黏膩的乳液?但塗了乳液又容易讓肌膚不透氣?反而更不舒服?使用爽身粉很清爽,但粉塵又會附著在衣服上....如果是小朋友使用會擔心吸進粉塵,而傷害小朋友的呼吸道。

試用

這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O安購紅門兵爽身凝膠」試用,讓我解決了這些困擾!!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草本配方無香料,能呵護全身肌膚,有機產品認證,可以很安心的使用喔!

 

ANGO安購紅門兵爽身凝膠」質地像是凝膠偏水潤的感覺,淡淡的草本香味,聞起來很清爽,不黏膩比爽身粉舒服耶!抹上之後皮膚會變得很乾爽,質地不會油,很快速的吸收到肌膚裡面。使用過的肌膚跟沒有使用過的肌膚摸起來明顯感覺出有差別,沒使用過的肌膚抹起來比較粗糙。裡面添加了「有機洋甘菊」有很好的修護敏感肌膚效果及「有機蘆薈」保濕滋養,預防肌膚乾燥,增加肌膚防禦力。無酒精,乾爽舒適,溫和不刺激,可適用於全身肌膚。

試用

之前沒有接觸過這樣的爽身凝膠,都是用爽身粉幫小朋友擦全身,每一次都會被粉塵嗆到。因為小朋友的肌膚很敏感,所以有時都會因為乾燥抓皮膚,這款ANGO安購紅門兵爽身凝膠」可以舒緩皮膚癢,塗上薄薄一層,有涼涼的感覺,小朋友自然也會覺得舒服。

試用

最近天氣也漸漸變熱了,出門玩爽這瓶帶在身上也不錯,自己顧小孩滿身黏膩感,大概擠個兩下擦在脖子容易黏膩不舒服的地方也能快速達到清爽的感覺,緩解身體黏膩不舒服滿有效的喔!!!小朋友流汗後也可以給小朋友擦上一層,調理日曬後的肌膚,增強保護力。

試用

試用

試用

ANGO安購紅門兵爽身凝膠」無酒精,無螢光劑,無合成物質,無色素,無塑化劑,無香料,使用上是沒有什麼負擔。推薦給大家使用,更推薦媽咪們給小朋友使用喔!

 

想看更多 ANGO安購紅門兵爽身凝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6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