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柚仔媽媽
  • 2019-04-09
  • 3991

【懶人保養】Befit Sport B群錠/滋補強身、強健體力,嚴選世界專利的BB          

 

每天一早5:00起床擠奶

➡️6:20出門上班➡️7:40看學生

➡️8:20開始上課➡️空堂備課(擠奶)

➡️上課...➡️備課(擠奶)➡️上課

➡️下班趕回家陪柚子🍐➡️忙家事

➡️擠奶➡️可以好好躺下睡,已是半夜12:00❕❕

 

試用

媽媽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手換衣服抱柚子。

 

這是我當媽後每天的生活啊!😪😪😪 (職業婦女真是不容易啊~幸好上輩子有做善事、燒好香,這輩子有神隊友與超棒的公婆幫忙,讓懶惰菜鳥媳婦我可以順利度過這七個多月😇)對睡眠高需求的我,即使先生、公婆的協助依舊天天睡眠不足、瞌睡連連,所以補充B群成為我生活最不可或缺的了!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Befit Sport B群錠】的體驗,讓我在選擇B群保健食品時多了一個選擇❤️。

這款BB活力錠是含有8種高單位的B群,其中B12是市售產品中最高濃度1000mcg,是BB_plus加強版,所以收到產品的當天立刻將原本的B群收起來,打開【Befit Sport B群錠】來使用,內心滿滿的期待啊!😆

 

試用

【Befit Sport B群錠】一包60顆,是夾鏈袋包裝,小小一包輕鬆帶著走。

 

使用方式:一天一次1~2顆(多吃無益),建議B群要早餐後使用,讓B群提早發揮作用,讓您一天精神飽滿,開啟美好的一天。(睡前吃效果沒這麼好,是因為您都要睡了應該不需要提振精神吧!)

 

 

試用

金黃色的包裝給人滿滿活力,包裝表示非常清楚。

 

【Befit Sport B群錠】是來自全球最大維生素供應商DSM,非常的專業,品質有保障,也讓消費者可以吃的放心。

 

試用

產品有三大嚴選:

☑️嚴選世界專利。

☑️嚴選藥廠品質。

☑️嚴選時尚包裝。

讓消費者吃的安心,有效果,又攜帶便利。

 

產品有六大零添加:

⭕️污染

⭕️農藥

⭕️金屬

⭕️防腐劑

⭕️塑化劑

⭕️大腸桿菌

讓消費者放心食用,零負擔!!

選用品質保障藥廠,還有食品業者登錄,

此外,還有新光產品責任險唷!

 

試用

產品詳細介紹,標示清楚不馬虎。

有關商品成分如上圖,可以清楚可見小小一錠就內含B1、B2、B3、B5、B6、B7、B9、B12,其中B12的含量是市售B群中最高。另外,還有添加蛋白乳清(可長肌肉,這款B群是設計給運動健身者食用),黃精(中藥材,可與人蔘比擬,具抗缺氧、抗疲勞、抗衰老作用,能增強免疫功能,增強新陳代謝。)D核醣 牛磺酸。

 

試用

小小的兩顆就含有這麼高的營養質。

 

試用

一包60錠,一天一次1~2錠,錠小小的,約1.5公分,好吞嚥👍👍👍

 

試用

夾鏈袋包裝好開關、好衛生、輕巧好攜帶。

 

試用

放在包包口袋,不佔空間。

 

試用

適合以上這些人使用,八種人中我就中了七種,所以我的亟需使用啊!

 

試用

使用【Befit Sport B群】 約一週的時間,覺得疲勞感大大降低,而因為睡眠不足嘴破的現象也獲得改善,不需吃下更多熱量的營養,甚至不需花更多的時間保養,也可以跟自己的勞累感與不適感say bye bye!!

 

此款B群錠有別於先前我吃的B群,其不同如下:

1.此品牌B群大小適中,不會太大,很好吞嚥。(有些品牌超大,大到要喝好多水,喝到都飽了還沒吞下去。🙄)

2.一般B群都很濃的B群味,但這個品牌的沒有難聞的怪味。(有些濃到打嗝還有味道😱)

3.許多B群外層都是光滑的黃衣,但這個牌子的沒有加那層黃黃的,感覺減少不健康的色素。

此外,除了上述不同與優勢外,這款B群

還有特色,像是:

1.添加多種維生素B與其他增強免疫力的營養,以提升消費者的免疫力,改善疲勞,促進新陳代謝。(個人覺得真的有效)

 

2.大藥廠製造,多重檢驗,食用安心有效。

 

3.商品價格高貴不貴,目前還有促銷活動。

 

#柚子媽媽我真情推薦👍

#吃完一定要回購👍

#這是運動B群、健身B群

#滋補強身、強健體力、

#嚴選世界專利

 

 

想看更多 Befit Sport B群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