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羿葦
  • 2019-03-31
  • 3666

Befit Sport B群錠          

試用

試用

自從當了新手媽媽以後,就了解到其實照顧寶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照顧寶寶其實非常的耗費體力,而想要把寶寶顧好,當然就必須先把自己顧好。

很感謝這次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fit Sport B群錠試用。

試用

Befit Sport B群錠、BB活力錠B群推薦品牌、BB_plus超級加強版、運動B群、健身B群、滋補強身

試用

1.挑戰市場最高CP值,一包抵5瓶! 2.強健體力、精神旺盛、促進新陳代謝。 3.B12市售最高濃度1000mcg。 4.體力來源:8種高單位B群。 5.肌肉幫手:BCAA/D-核糖。 6.嚴選世界專利、藥廠製造品質保證。

試用

成分內容:
乳清蛋白(BCAA支鏈胺基酸)、黃精萃取物、D-核糖(D-Ribose) 、牛磺酸、蔗糖、磷酸氫鈣、維生素B6、維生素B1、牛磺酸、微結晶狀α-纖維素、維生素C(維生素C、玉米澱粉)、菸鹼醯胺、維生素B2、肌醇、本多酸鈣、羥丙基甲基纖維素、羥丙基纖維素、二氧化矽、明膠、滑石粉、硬脂酸鎂、阿拉伯膠、羧甲基澱粉鈉、二氧化鈦、食用黃色5號、維生素B12、葉酸、食用紅色7號、生物素。

產品規格:
500mg/錠,60錠/包。

保存期限:
二年(未開封),開封後請盡快於6個月內食用完畢。

試用

除了帶來活力外,我覺得他也可以舒緩肌肉痠痛,還有疲勞,並且補足你一天的活力,B群真的是上班族的好夥伴,他帶來的活力真的可以維持一整天。

試用

◎建議食用量:每日1次,每次1-2錠,於早餐後搭配溫開水食用佳,多食無益。

◎注意事項:
1. 食用時可能會有尿液變黃的現象,因含有水溶性維生素B2成分,會隨尿液自然排出,此為正常現象,無須掛慮。
2. 對乳糖(牛奶來源)過敏者,不宜食用。
3. 請保存於25℃以下乾燥環境,避免陽光直接照射,並置於兒童無法拿到的地方。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