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凌舞
  • 2019-03-05
  • 4116

緊緻、不刺激皮膚          

試用

試用

   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主打著全自動化生產,無手化的不經人手之面膜。看到這邊我稍稍驚訝了一下,原來其他家面膜有經過人手!?不過去網路上去搜尋了一下,確實是有戴手套去碰到。然後我找不到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生產面膜的影片,所以也不清楚Paskin這家面膜生產的實際情形。它讓我對面膜生產有新的認知,這樣也不錯。所以目前無手化面膜推薦,就推Paskin MIT面膜,如果有人知道這點不是真的,請跟我說,我馬上改文XD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再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讓我寫這篇體驗文章,畢竟我停寫體驗文大概停了一個月多的時間。停止寫文讓我生活少了什麼,而且我隔了一個月多去申請寫文時,有種怎麼變的很難爭取到名額了。難道是因為我拋棄它一個月多,所以什麼什麼的……(想太多XD)總之,當看到手機訊息說你選中了,我真的超開心。

試用

試用

試用

     Paskin花系列面膜有三款,分別是亮白夜來香、水潤不凋花以及緊顏的仙人掌花。而我這次體驗的就是緊顏賦活的仙人掌花,因為我的皮膚實在是太多問題了。我以前很不照顧自己,所以現在臉都是痘痘和疤痕。現在的狀況已經改善很多,但還是存在著痘痘還有疤痕,最近才開始注意到,我的天呀!我臉的毛孔也好大好明顯。以往我選擇面膜以補水與清爽為多,這次因為開始注意到毛孔,所以就想說來試試Paskin肌膚防禦力專家又是MIT面膜的緊顏賦活仙人掌花面膜。

試用

    MIT的產品我一定推,好用我更一定要大大的推。這款仙人掌花面膜的外觀很清爽舒服,是我所喜歡的外觀設計。而裡面主體面膜與粉色網膜都是布的手感,如果外包裝不是塑膠就更好了(神經病,那要用什麼裝XD)。總之我就是抱著希望環境愈來愈好的想法,希望趕快有人找到替代塑膠又不傷環境的物質。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前: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中: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後: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隔天一早:

試用

試用

    再回來(今天寫文都會飄掉抱歉),. 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有讓我驚艷到,因為我貼完才發現我的痘痘竟然不會痛。我是會擠痘痘的人,而每次擠完敷面膜痘痘都會受到一定的刺激。但這次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而且敷完臉就會有緊緊的感覺,我喜歡這種感覺。隔天起床的時候覺得出油的量有少,這款面膜我很喜歡。大家可以試試看喔~我要想試試花系列別種花的面膜~好用會再來分享。

想看更多 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6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