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居家用品 【好傘王】安全自動傘系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ylvia Jian
  • 2019-04-02
  • 3690

【好傘王】安全自動傘系 不費力黑膠輕大傘          

最近天氣不穩定到讓我覺得真的是「春天後母面」啊~天氣說變就變~時晴時雨,出門總是要帶把傘才會感到安心。


試用

說到傘,擁有一把好傘真的是可以撐天下~但好傘總是可遇不可求,好講緣分的呢!

不過這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這次有著超強傘骨吹不壞之稱的 #【好傘王】安全自動傘系 不費力黑膠輕大傘的體驗機會~

試用

試用

一般這種有自動收傘功能且傘面大的傘都會稍重,但這款不費力黑膠輕大傘,還真是傘如其名,除了傘面大、夠輕,最棒的還是它採用分段式收傘,即使單手收傘(另一隻手拿東西)也完全不用害怕收到一半手滑或沒力而導致把柄回彈的情況發生,真的是連力氣小的女生也可以用!

試用

試用

而我就有親身經歷過單手收傘(另一隻手拿滿東西),收到一半手滑,結果把柄的頭就這樣直接回彈正中我的眼睛~當下真是痛到眼皮張不開,狂流淚啊😭(還好最後沒事了~)所以這款收傘不回彈、防暴衝的分段式設計真是深得我心!必須大推!

試用

#【好傘王】安全自動傘系 不費力黑膠輕大傘還有下列特點:

安全自動傘系,一鍵安全開收傘、防曬傘、抗UV傘、防暴衝安全專利設計、收傘不回彈,分段收傘更安全~

試用

試用

youtube影片(廠商提供)

 

#MOMO直播影片(廠商提供)

黑膠內裡採用專利傘布,有99%不透光、抗UV以及降溫的效果。

試用

我去野餐的時候,拿來幫食物遮陽了,效果超好!

試用

傘骨則是採Ai人工智慧運算科技,具抗風性,即使傘面被風吹翻,也能輕鬆翻回來~

試用

試用

其傘骨中棒部分使用精密防鏽電鍍鐵材加粗加厚,使其不易斷裂生鏽,安全又耐用!

試用

「只要把傘寄回來,好傘王就免費幫你維修」,達到真正終身維修免費的服務,還貼心的在傘骨內側設計QR Code 標籤,需要緊急維修時,直接拿手機一掃,不用等!

試用

秉持著不只大,更要輕,買好傘也能做環保的精神理念!

總而言之,我個人真的覺得 #【好傘王】安全自動傘系 不費力黑膠輕大傘實在是足以撐起CP值高又可以撐天下的好傘之名號!

試用

 

想看更多 #【好傘王】安全自動傘系 不費力黑膠輕大傘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45&id=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好傘王

#安全自動傘系

#不費力黑膠輕大傘

#安全開收傘

#防曬傘

#抗UV傘

#防暴衝

#安全專利設計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