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Jenisa淨白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曉培
  • 2014-07-08
  • 2638

試用–Jenisa淨白保濕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Jenisa淨白保濕面膜

 

  7/1剛下班回到家,就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寄來的Jenisa淨白保濕面膜,迫不及待地趕緊拆開來試用看看!

 試用

最近我的皮膚剛好處於敏感以及瘋狂長痘痘的時期臉上留下了很多痘疤,讓我非常困擾,這款易宏生物科技研發的淨白保濕面膜含有天然抑菌、同時能幫助細胞修復的牛樟芝精華,以及七大活性淨白成分-熊果素阻礙黑色素的形成)、芍藥跟萃取細胞再生、保護、抗炎、舒緩、收斂)、虎耳草萃取具豐富的單寧酸,可用來對抗自由基,也具有如熊果素的美白淡斑功效)、乙醯酪胺酸穀胱甘?(抗氧化)、維他命C衍生物主要用來美白及抑制黑色素形成),還添加了小分子玻尿酸,加強肌膚保濕!1盒裡面有6片,我想1天用1片,相信6天後,我的肌膚一定能有所改善~

 試用

  雖然我的皮膚很敏感,尤其是最近又長了一堆痘痘,本來很怕敷起來會有刺痛感,尤其是通常含有玻尿酸成分的產品,都會讓我的肌膚刺痛,曾用過一些玻尿酸面膜,有些還讓我痛到不敢再用,但是這款Jenisa淨白保濕面膜幾乎不會呢!只有剛敷上去時微微刺刺的感覺,但是不到1分鐘,刺刺的感覺就消失了,面膜很服貼,而且充滿牛樟芝特別的味道,但不會讓人反感,反而會有種把中藥敷在臉上,很養生的感覺,哈哈!

 

 

7/1第一天試用情況:

第一天的效果沒有很明顯,不過我長痘痘的地方,有些微消腫的感覺

使用前(左) 使用後(右)

 試用

7/2第二天試用情況:

第二天是不是比第一天白了一點了呢?!期待我第六天的成果吧!

使用前(左)使用後(右)

 試用

 

7/ 8第六天試用情況:

因為中間有幾天沒敷到,所以7/8是第六天喔~

另外因為拍攝地點不同,燈光顏色也不同,所以會有一點色差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