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JOU備長炭保水黑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柳孟孟
  • 2019-03-25
  • 4073

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試用分享          

 試用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MIT的好產品,森田藥粧的「DR. 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聽說它們的產品在台灣、香港、日本森田藥粧在消費者的口碑都獲有非常好的評價喔!

女生除了日常所擦的保養品之外,孟孟覺得面膜也是不可缺少的保養護膚產品。現在面膜的種類也是百百種,有白面膜、黑面膜、泥狀面膜、晚安面膜等,除了面膜型態,功能也是應有盡有,所以就產品來說就會容易讓消費者分散,要怎麼讓消費者忠心,真的就要看產品的好用程度了。

 試用

 

 試用 

在台灣屈臣氏的開架面膜推薦和玻尿酸面膜推薦中,常常看到「森田藥粧」這個品牌,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個品牌名稱的時候,會以為是來自日本的品牌,但仔細查看製造產地時,它上面寫著「MADE IN TAIWAN」!心想這個品牌一定不簡單,果真,它們的面膜,除了普通的推薦外,其中玻尿酸類的面膜也被特別推薦了!

孟孟去細查後發現,會被推薦的原因可能是DR. JOU品牌他們成功結合6種不同分子大小的「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藉以達到面膜可以做到鎖水、補水的功能。

 試用 

這次試用的「DR. JOU 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主打的功能是潤澤保濕、深層鎖水,這款面膜也是添加了日本進口頂級的玻尿酸,就連布膜也是取自日本和歌山的備長炭做的原材料,產品本身高貴但價格卻蠻親民的,很適合小資族,就算天天敷面膜也不會太浪費。

 試用  

試用 

它每一片面膜裡內含35g相當於一瓶高濃萃精華液。所以當面膜拿出來要敷的時候,因為精華液真的很多,多餘的精華液孟孟會再拿去擦脖子、膝蓋等,真是一膜多用,CP值很高!

這款面膜我連續敷了二天,二次使用下來,孟孟易敏感的臉部肌膚也沒有發生過敏、紅腫或是搔癢等的不適症狀!我敷的時間大約都抓在10-15分鐘,時間到的時候面膜也不會有太乾的情形發生,還是很濕,拿下來後臉上殘留的精華液,我沒有立刻去洗掉,則是又再停留5-10分鐘,真的感受到滿滿的精華液在臉上,也因為是備長炭黑面膜的關係,也感覺毛孔乾淨很多,布膜的大小與剪裁也很恰當,就孟孟的大餅臉也能完美包覆!

 試用  
試用

黑面膜中要推薦的話,這款保濕黑面膜相信它會成為我面膜軍中的不敗主將,有深得我心❤️推推~

 試用

森田藥粧它們除了在網路、屈臣氏等可以買到它們的商品,現在它們有自己的森田藥粧專賣店,專賣店據點在北中南外,就連金門、馬祖也有它們的專賣據點喔!

〽️〽️〽️〽️〽️〽️〽️〽️〽️〽️〽️〽️

整體評價(滿分5顆星🌟)

價格CP值 ⭐️⭐️⭐️⭐️⭐️

功能效果 ⭐️⭐️⭐️⭐️

回購率 ⭐️⭐️⭐️⭐️

〽️〽️〽️〽️〽️〽️〽️〽️〽️〽️〽️〽️

想看更多 DR.JOU備長炭超微導活妍保水黑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