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威什達非變性膠原粉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ylvia
  • 2018-09-06
  • 5031

【試吃體驗】關鍵保養超輕鬆,每日一包「Wishvita威什達200mg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加強型粉末」,趴趴走,不卡關          


   Sylvia 是很愛自由四處跑的人,尤其瑜寶貝正值活動力旺盛的年紀,每回出遊趴趴走一整天, Sylvia 回家就得抬腿、按摩、休養生息,真讓人擔心日後年紀增長,關節的保養與活動力會日益低下啊!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Wishvita威什達200mg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加強型粉末 ,平時愛美麗的保養很重要,確保未來行動力的關鍵保養更是不容忽視。

  外盒設計採用鮮明飽滿的紅藍配色,視覺感相當醒目,未拆封前,最外層會有一層透明收縮膜密封、保護。


試用


  外盒背面有詳細的標示與說明。

  成份內含蝦蟹類製品,不適合過敏體質者食用。

  孕婦及哺乳期婦女,使用前應先諮詢醫師。


試用


  含 專利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水解膠原蛋白、專利葡萄糖胺鹽酸鹽、鯊魚軟骨粉、MSM(甲基硫醯基甲烷)、維生素C、專利寡多醣Synergy1、鳳梨酵素 ,8大複方成分完整呵護關鍵。

試用


  同時擁有歐日專利證書。

試用


  一整盒內共有15小包,每日一小包,正好是半個月的使用量。

試用


  採用鮮豔的紅色獨立小包裝設計,側邊設計有好撕切口,方便隨時撕開食用,也方便保存攜帶。

試用


  每小包容量 4公克,含200mg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試用


  粉末外觀相當細緻,色澤呈乳白色,聞起來是微酸甜的鳳梨味,無腥味,無人工香料防腐劑,食用起來更安心。

  入口即溶的加強型粉末,口感就如同在吃酸甜的鳳梨果汁粉末一般,非常好吃。


試用


  建議量是每日 1~2 包,早晨空腹直接食用或加入飲品中飲用,避免睡前食用。

  粉末比吞服的錠劑更加方便,即使是家中長輩,也能夠輕鬆補充。


試用


  一天只需一包的 威什達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加強型粉末 ,市售頂規200mg,好方便好吸收,輕輕鬆鬆就能做好關鍵保養,讓全家人靈活運動不卡卡,四處趴趴走也不怕哦! 

試用

想看更多 Wishvita威什達200mg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加強型粉末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2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