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毅姊姊
  • 2019-03-15
  • 5810

試飲心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雅馬綺雅刀豆茶//          

剛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日本京口氣清爽刀豆茶)

自從懷孕到現在產後,都需要謹慎的挑選喝進去的飲品。

因為親餵母乳,咖啡因的攝取是需要留意上限的~

特別這款 雅馬綺雅刀豆茶  是完全沒有咖啡因,簡直是哺餵母乳、需要多攝取湯湯水水的媽媽們之最好選擇~

試用

有人跟我一樣,第一次聽過刀豆嗎?

原來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中,傑克就是爬這株刀豆樹上去的啦~

那麼刀豆到底是什麼呢?

試用

上面這張圖就是刀豆,刀豆可長到宛如成年男性手臂的大小,是自古以來廣為使用的健康食材,另也被稱為「關刀豆」,據說持續攝取能幫助體內環保並促進新陳代謝,近年的研究發現,能夠發揮此作用的原因正是「刀豆氨酸」。

刀豆特有的「刀豆胺酸」和「刀豆球蛋白A」,這兩種成份是必要胺基酸的一種,體內無法自動合成,需要透過食用補充。

試用

先看看成分:裡頭加了玄米、黑豆、決明子茶、桑葉,當然還有主角刀豆。

玄米
玄米裡富有的纖維及維他命A、B群、E等營養物質,加速新陳代謝,促進體內環保,更可調整體質。

黑豆
富含大量食物纖維、維生素E、花青素等成份

桑葉
口氣好壞與消化相關,桑葉有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維他命A的含量是菠菜的十倍左右

決明子
決明子具有強力的代謝功能,可促進新陳代謝。

特別我很訝異加了黑豆,打從踏上親餵之途,就會特別留意能使乳汁增加的食物。婆婆媽媽們都會推薦黑豆水。

這款(雅馬綺雅刀豆茶)居然有添加黑豆,可以讓我無需再另外攝取黑豆水啦~

另外CP值也很高,因為一包小茶包,居然可以沖泡1公升ㄟ~

冷泡、熱泡、熟煮都行,特別包裝上都標示非常清楚,很貼心的作法。

 

試用

熱量只有11.9大卡

哇~等於我喝完也沒有什麼負擔~

不然之前都為了衝奶量,不斷的喝一些飲品,無形中額外熱量攝取了不少。

試用

標榜可以消除口氣問題、無咖啡因(超適合餵母奶的媽咪)、調整體質、降火氣。

試用

特別要講一點額外的觀察~

這點我很在乎耶~

就是茶包濾紙的顏色,是紙漿原色,沒有過度的人工減色。

比較天然色試用

味道清爽、果然有日本京都的FEEL

 

 

想看更多 雅馬綺雅刀豆茶 相關資訊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yamachiya.tw/lp5n-2/?utm_source=yahoo-ma&utm_medium=gsa&utm_campaign=ysem_lp5n-2&msclkid=3e892292e5ef10e79def7e19a959cbf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以及功效說明,
僅引用網路,
不代表有宣稱療效效果,
請自行依照個人使用習慣、體質,
所造成實際效果是個人的所屬。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