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羚羚
  • 2019-01-30
  • 5667

雅馬綺雅刀豆茶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很開心這次試用的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商品是來自日本京都的雅馬綺雅刀豆茶產品外觀給人清新自然的感覺,1袋有30茶包(每包3g.共90g)約一個月分;含有刀豆、玄米、黑豆、決明子、桑葉等成分其中刀豆裡含有刀豆胺酸和刀豆球蛋白A,除了有調整體質  、促進唾液分泌、潤喉之外,能有效調節生理機能。

試用

  之前會報名這項產品的原因是因為有時候晚睡時,隔天因為心火旺盛就算刷了牙也感覺有口臭方面的問提需要靠依靠其他方式來解決口氣方面的問題;而這項產品剛好可以解決我口氣問題  、降火氣等問題,重點是無咖啡因就算晚上喝也不用怕會睡不著覺。而且裡面添加的其他成分對身體也有各種好處。

  使用的方式有三種:

 熱煮:於茶壺中注入一公升的飲用水,並放入2包茶包,開水沸騰後再轉弱火煮5分鐘後即可享用。

 熱泡:於茶壺中放入1~2包茶包,直接注入熱水,悶2~3分鐘後即可享用。

 冷泡:水平中注入一公升的飲用水,並放入3包茶包,再放置冰箱冷藏約2~3小時後即可享用。

  試用

因為天氣氣候的關係我都是喝熱的就沒去試用到冷泡這項使用方式,因為家裡找不到適合的茶壺所以我使用的是鋼杯,使用的方式是第二項熱泡,

試用試用試用

第一次使用在鋼杯內注入大約的熱水量後先放入一包茶包;蓋上蓋子悶煮3分鐘後把茶包拿起來等第二次使用。第一次顏色比較濃有一股茶香味喝起來味道還挺好喝的,而且真的覺得喝完後喉嚨有比較不會口乾舌燥的感覺。

試用試用

第二次泡雖然茶味第一次濃但還是很好喝,第三次因為會比較但所以我會連茶包一起悶比較久長的時間再喝,這樣還是會有一淡淡的茶香味有時候覺得口氣得味道比較重就會一次放兩包喝。

試用

 連續喝了快一個月多感覺口氣問有改善且唾液也不叫那麼黏膩,精神有比較好推薦大家可以去試喝看看,不過裡面的成分如果會過敏的人不建議使用!

 

 

想看更多 雅馬綺雅刀豆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8&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