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眼部保養 凱拉帝卡 玻尿酸微臻完美護理貼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文文
  • 2019-01-27
  • 6511

意外的韓國眼膜/凱拉帝卡 I’M FILL PATCH 玻尿酸微臻完美護理貼          

首先要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機會使用KARATICA I'M FILL PATCH玻尿酸微臻完美護理貼。

試用 

試用試用

為什麼會想要嘗試使用凱拉帝卡I'M FILL PATCH玻尿酸微臻完美護理貼:

1.國籍
韓國KARATICA玻尿酸微臻貼,最近很紅日韓保養品
2.功能
標榜補水、撫平皺紋

試用
3.CP值高
身為小資,想要有值得信賴的化妝品,時間金錢有限所以想要居家護理保養品,甚至標榜可以敷著睡覺、不易脫落
3.文字工作者
我在鍛鍊書寫的能力,想要交各種的文字。
4.數量夠
他一次給不只一包,可以確實的試用,而不會啥效果都沒出來就要寫沒效果的心得。我不喜歡講謊話,所以我喜歡這樣可以如實的實驗,才是真正的效果。
如圖,外包裝內有再有小包裝,沒一包都是兩片。

以下針對功能,重點說明:

收到貨後發現,他真的是韓國原裝進口!還沒台灣代理商!

因為你看,我翻轉了很多次,內裝就算了,外裝也沒有,通通就是沒有中文說明!
我只能咬牙看英文,掃描英文翻譯,看他提供的影片(都是韓文發音),還有上網查其他台灣人的心得文...為了用個產品,我多努力啊!
(我事後翻到,有幾批的左下角會有貼中文說明,但我這批真的沒有QAQ)

試用

可知就是兩小時,有點久。

試用

很多功能,主要就是針對臉部。

試用

試用

顆粒不好拍,這張官網照片比較明顯。

試用

看圖說故事,這樣大家應該都懂,有哪些部位可以用。影片中的女星們也是這樣各種發揮。我個人因為主要是眼睛黑眼圈,所以就針對眼睛啦!

包裝上有明確的說明(英文韓文),然後有壓日期,負責任。包裝黃白簡單大氣,喜歡。(蓋章)
打開後就是塑膠盒,1,可回收。
這裡請注意!
不好開,有點緊,請姿勢放好,不要像我,掉下去就悲劇了QAQ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他刻意用塑膠盒裝好,一方面應該是衛生,還有為了顆粒不被破壞。
這個護理貼本身也不好斯,白色的很明顯看見,費一點心就可以。另一面則是厚實的透明貼,要仔細摳。我一開始沒發現,直接厚實貼,覺得超卡,很腫。撕開後就發現很薄,另一面變霧面。
上面可見顆粒,小小的顆粒,拍照有點難,近距離一直對不到焦,只有遠距照片。
貼在眼角,完美。但我睜眼看小說,不到半小時就覺得眼睛痠QAQ,主要是眨眼的時候會動到眼部上下肌肉,因此那個貼死,就會不舒服。
ˋ這讓我想到前不久去接睫毛,也是貼著眼膜,固定住,我閉眼,美容師才好操作。
貼在眼睛上,和上次用的貼片觸感不一樣,不會刺刺的,即使我用眼睛按壓護理貼,也不會刺刺的喔。
本身也不會冰涼,就...真的很無感,最有感的就是拉扯眼皮的感覺了。
兩小時候撕下來,遵循英文翻譯,在去洗一次臉、上保養品。
雖然沒有明顯保水和去黑眼圈,但也沒有乾澀。
照片中其實沒有很明顯,但貼了兩小時,真的有種呼~

他說一周最多兩次,我之後多嘗試幾次在來回報。

韓星嘰嘰喳喳的,真的覺得這個產品很厲害。而且挺適合冬天(最近寒流、我又生病,超痛苦的)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參考商品介紹】   http://www.justwoman.tw/trial_p.aspx?id=335&pid=01

有提供一串網址讓大家到專屬網址購買  

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3501&blogid=9399c811-2bf9-4714-a78a-c2e939b9f1d2

KARATICA 正在招募台灣代理商,想要成為 KARATICA 台灣代理商可點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act/agent/33501/index.html 

想看更多 凱拉帝卡 I'M FILL PATCH 玻尿酸微臻完美護理貼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3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