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頭髮保養 pfle scalp洗髮精S+護髮素R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9-02-25
  • 2592

開啟頭皮健康的開關「pfle scalp洗髮精S+pfle scalp護髮素R」          

()用對了洗髮精嗎?總是在洗、吹頭髮過程頭髮掉不停,曾經有一度我只要洗髮就掉、吹髮也掉,掉髮的程度讓我深怕哪天就禿頭了>”<,後來查過資料才知道原來洗髮也是有學問的。只是用對了洗髮精幫助才更大哦!!!

市面上千百種洗潤髮乳有去屑功效、有修護系列、有柔順髮絲該怎麼選擇總是讓人看的眼花撩亂不知從何下手才是。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pfle scalp洗髮精S+pfle scalp護髮素R」體驗機會。

試用試用

    這次體驗的是「pfle scalp洗髮精S+pfle scalp護髮素R」,這是一款來自日本連鎖美髮沙龍品牌,在原料上選擇以低刺激性溫和為主的成份,給予髮絲最自然的呵護及滋潤。「pfle scalp洗髮精S+pfle scalp護髮素R」結合多種純天然成份(植物胺基酸

、綠茶萃取、水解蠶絲蛋白),能有效修護分岔受損秀髮、恢復秀髮原有的力量。  

 收到包裏時真的超驚奇因為是給全正貨的洗護髮組,以天然綠色系為主軸在外包裝上都有產品logo及一張綠茶字樣讓人超期待使用成果呢!!!

這次的體驗是「pfle scalp洗髮精S+pfle scalp護髮素R」因此內容物分別有「pfle scalp洗髮精S」、pfle scalp護髮素R」光聽名稱就讓人覺得一定超好用的說讓人更加期待使用後的感覺。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首先來介紹擁有美麗秀髮的首要步驟「pfle scalp洗髮精S」是男女皆適用,對於促進頭皮循環抑制異味產生、供應毛髮養分滋養保濕都極有幫助。在圓形綠底瓶身上能看到是以圓瓶蓋開口設計,想使用多少就倒多少。

    在瓶身上就算都是滿滿看不懂的日文瓶身背面有著貼心的中文介紹,一瓶250ml的容量不算少在瓶身上有著缺一不可的製造日期( 2018.07),未拆封的保存期限為3年哦!!!

大多的洗髮精都以為乳白系為主但是「pfle scalp洗髮精S」以天然綠茶成份萃取製成因此是以白色偏淡綠的膠狀質地為主,綠茶的氣味清香讓人感到好舒服哦!!!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介紹完洗髮精後接下來就是「pfle scalp護髮素R」顧名思意就是護髮乳的意思,除了能維持毛髮含水量外也適合敏感肌膚保持頭皮清爽;水解蠶絲蛋白能形成薄膜防止毛髮因熱風受損;恢復自然光澤且具抗菌、抗老化、抗敏感的效果,潤髮乳的瓶身設計是綠色系軟管設計,只要打開瓶蓋輕輕擠壓瓶身即可取出,能發現「pfle scalp護髮素R」是白色緊實霜狀質地,重點是一樣帶著超舒服的清香氣味讓人已經愛不擇手了。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這陣子因為氣侯乾冷午後又下雨,感覺我的秀髮也因此快乾枯了,每天總是需忍受寒風又溼冷的上下班交通,回到家後總是一頭塌髮且又油毛燥,讓人真的超難忍受的,在洗髮前能看的出頭頂的油塌感與髮絲、髮尾的毛燥乾燥感,讓我超想立即清洗一番。

(一)  pfle scalp洗髮精S 使用方式:

1. 使用溫水將頭皮打溼,去除表面髒汙。

2. 擠壓洗髮精至手掌,雙手搓揉產生細緻泡沫後,將泡沫抹在頭上,用兩手的指腹按摩頭皮1~2分鐘,揉搓出毛孔的皮脂與髒汙。

3. 用溫水沖洗頭皮,充分洗淨殘留的洗髮精。

4. 使用柔軟的毛巾擦乾頭皮,以免產生摩擦帶來的不舒適感。

洗髮精乳白偏綠膠狀質地擠壓在手心中就能聞的到一股清香氣味,在加水搓泡後能看到白色細緻帶清香氣的泡沫在頭皮上除了有像做SPA精油按摩一樣的舒爽外還有穩定身心靈的作用。

因為天然純淨不含其他添加物因此搓洗起來能感到髮絲變的特別的柔細滑順,且不糾結也不咬手更沒有過敏現象發生哦!!!!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在完全搓泡後以清水沖淨隨後使用「pfle scalp護髮素R」。

(二)pfle scalp護髮素R 使用方式:

1. 在使用護髮素之前,先用毛巾吸乾洗淨後的頭髮上的水,使之強化滋養法根。

2. 應塗抹在頭髮中部或髮梢,非緊貼頭皮的髮根部,充分梳理頭髮,使護髮素均勻分佈。

3. 以雙手指腹輕輕按摩後,用熱毛巾包裹,等待3-5分鐘後,使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護髮素是白色偏綠的霜狀能感受到質地的飽實感,也一樣帶著清香氣味,將潤髮乳塗抹在髮絲上及加強髮尾乾燥處後,靜待幾分鐘後也是以清水沖洗至完全沖淨為止,在沖洗的過程能感受到秀髮變得更加柔嫩且滑順重點是還帶著殘留的清香氣讓人超喜歡。

在一番大工程之後火速吹乾髮絲在吹風整燙的過程中髮絲好似吃了保健食品一樣變得好柔順且還自然閃著晶亮光澤,加上頭頂自然澎鬆的髮絲讓我不經驚呼這種感覺真的好讚,髮尾也變得超保濕且柔軟,而髮絲柔順到好像電視廣告上的洗髮精廣告裡一支細梳直直滑過透髮掉落,那種澎鬆滑順感就好像做完了頭髮保養SPA一樣頭皮除了舒暢外還超清爽的。

試用

想看更多 pfle scalp洗髮精S+pfle scalp護髮素R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5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