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莊綺綺
  • 2019-02-10
  • 4734

pfle泡沫洗髮精|濃密細緻的泡泡洗髮          

試用

自從有了這瓶pfle泡沫洗髮精,連搓都不用好省力,只要輕輕一壓就有綿密泡沫出現,用過就回不去啊!!

來自日本的pfle泡沫洗髮精,雪白的瓶身印著清新簡約的風格,看起來十分清新。

試用

已發售超過12年,有一定口碑的洗髮精。

喜愛日系洗髮的大家,很推薦這瓶pfle泡沫洗髮精唷!!

試用

它的成分 包含了5種純天然植物,茶葉萃取物、柚子萃取物、人參萃取物、黃檗萃取物、牡丹萃取物。

植物胺基酸,不含化學成分也沒有添加香料,低刺激的成分也很適合孕期中或易落髮者使用,溫和維持頭皮生長環境。

天然植萃的柔密慕斯讓洗髮方便也像Salon般呵護髮絲,享受專屬的清新氣息。

試用

一瓶200ml,特殊設計一按即可產生泡沫的慕斯瓶,使用起來真的好方便啊!!

試用

輕輕鬆鬆就可以擠出泡沫,是空氣感般Q彈、觸感輕柔濃密的泡沫唷!

和洗顏慕斯一樣的泡沫,把細緻洗臉的手段用來洗髮,如同呵護臉蛋一樣的呵護髮絲,很可以啊!!

試用

泡沫的濃密感從不易下滑的垂直可以看出~結實度佳~

pfle泡沫洗髮精的味道聞起來味道是很淡的木質調草本的香氣,

很愛這種植物萃取自然的氣息,有著淡淡森林的洗滌感,是很溫和的路線。

試用

先用溫水先將頭髮淋濕後,按壓洗髮精5~7下後將綿密的泡泡輕搓入髮絲和頭皮上,

用兩手的指腹按摩頭皮1~2分鐘,讓泡沫吸附髒污和油脂, 就可以將洗髮精沖洗乾淨囉~

試用

聞到迷濛的植萃淡香氣,多層次逐漸散出的香氣,感覺好舒心。

洗掉髒污和油膩的同時,頭皮滋潤清爽也不會覺得太乾澀,髮絲水潤柔順!!

感覺頭皮是很清新清爽的滋潤,頭髮很蓬鬆的感覺,舒緩頭皮負擔也補充水分、呵護髮質,

是一種洗髮後平衡頭皮健康、髮絲有保濕光澤的飄逸氛圍。

試用

短髮更容易看出pfle泡沫洗髮精的細緻~

像現在氣溫變化較大,頭皮也變的偏敏感,頭髮的油感和頭皮癢的狀況比較多,

本來是每天都會清洗頭髮的,但如果是pfle泡沫洗髮精可以兩天洗一次沒問題,油感和頭皮癢的狀況有感調整,頭皮是快樂的、髮絲是輕盈的。

試用

不論是環境或是本身的原因,細心照顧是一定要的,

pfle泡沫洗髮精溫和調理頭皮,給髮絲清新的柔軟飄逸。 

 

 

想看更多 pfle泡沫洗髮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5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