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叢林熊大爆米花禮盒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ingYuan Tsai
  • 2019-01-16
  • 4862

(體驗)CANDY POPPY LINE FRIENDS叢林熊大爆米花禮盒          

年關將近,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櫥窗也儼然搖身一變,變身為年貨大街,出現過年特輯,讓我覺得好新奇,對於喜歡嚐鮮的我來說,當然不可輕易錯過囉!

試用

這次的特輯中我對於CANDY POPPY LINE FRIENDS叢林熊大爆米花禮盒最感興趣,不僅因為外包裝吸睛,家人也喜歡吃,因此,很期待能夠有機會試吃,過了幾天,如願收到女人知己的入選通知簡訊,真的很開心。

試用

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寄來的LINE FRIENDS叢林熊大爆米花禮盒當天,我就迫不及待地拆封,並跟家人一起分享。

試用

LINE爆米花有三種口味,分別為:沖繩黑糖奶茶、蔓越莓及海苔芥末,每一種口味皆有兩小包,全部總共6小包。

試用

沖繩黑糖奶茶口味一拆封就聞到濃濃的奶茶香,彷彿啜飲著奶茶一樣,只是有點偏甜;蔓越莓口味爆米花的顏色是淡粉色,甜度比較適中一些;海苔芥末則是鹹甜口感,帶有一點點嗆辣的芥末味,如果喜歡芥末口味的朋友,一定要嘗試看看,很特別的口味。

試用

這款CANDY POPPY菓糖爆米花的製作方法不同於傳統的爆米花,採取AIR POP氣炸式無油製程,因此可稱之為低熱量氣炸爆米花,添加健康天然的海藻糖,減糖更健康,每顆爆米花都裹上濃郁糖衣,酥脆又爽口,一小包的份量剛好是一次的食用量,不必擔心開封後吃不完而浪費食物。

試用

將LINE爆米花當成餐與餐之間的小零嘴,不只解饞也不必擔心熱量爆表,同時兼顧美味與身材,過年期間,若不小心貪嘴就會換來滿肚子的肥肉,若能慎選零嘴,便能享受及享瘦。

試用

上網爬文才知道原來叢林熊大爆米花禮盒已經成為國內兩大民航機上點心,且通過ISO 22000:2005國際食品認證及SGS食品檢驗,食用起來超安心,且外包裝又是最夯的熊大,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送禮自用兩相宜。

試用

想看更多 CANDY POPPY LINE FRIENDS叢林熊大爆米花禮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1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