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叢林熊大爆米花禮盒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olly
  • 2019-01-14
  • 4887

【網購宅配】CANDY POPPY x LINE FRIENDS 叢林熊大爆米花禮盒          

 試用

孩子長大開始會吃零食,打算今年的過年挑選走春伴手禮直接挑選孩子愛吃的零食,準備初二回娘家時當春節伴手禮。

 試用

青仔愛吃就是好銷路,所以在家中買的零食取向通常都是青仔愛吃有銷路的零食。

 試用

春節伴手禮挑來挑去總是想破頭,今年的LINE爆米花系列很深入青仔的心!

 試用

這幾天網購通知去超商取貨時,順道經過JASONS超市逛看到販售CANDY POPPY菓糖爆米花。

CANDY POPPY LINE FRIENDS叢林熊大爆米花禮盒整個讓媽媽少女心噴發啊!

JASONS實體通路

 試用  
試用

CANDY POPPY x LINE FRIENDS 這次再次聯手推出 JUNGLE BROWN 叢林熊大系列爆米花

試用

試用

 一個手提袋最多可以裝二盒!建議送禮直接買二盒吧!因為一盒裝只有六小包隨身包很快就會吃光光啊!

 試用

CANDYPOPPY新年禮盒好可愛,菓糖爆米花包裝外盒印製LINE與菓糖爆米花聯名系列叢林系列圖案!連手提袋也好可愛的啊!

 試用

 試用

紅戀蔓越莓20gx2、海苔芥末20gx2、沖繩黑糖奶茶20gx2

 試用

熊美-紅戀蔓越莓

 試用  
試用

扮成粉紅豬,真是可愛,新鮮蔓越梅製作裹上,所以有些地方還是吃的到果肉,酸甜細緻,果酸混合一起吃不甜膩,多些清爽的口感。是少女的口味

 試用

 熊大-沖繩黑糖奶茶

 試用

試用

頭戴狐狸帽,沖繩的黑糖熬煮,焦香入味,茶醇香卻甜而不會膩口的奶茶口味,整個的綜合口味能滿足愛吃甜卻又減醣無油達到少攝取熱量的螞蟻人。

 試用 

熊大-海苔芥末

 試用

試用

頭頂長頸鹿,算是大人口味,原本沒認真看口味,一直吃以為是海苔口味,當下海苔味滿濃郁,但吃到後面卻有一股辛辣竄出後腦勺。

再細細品味後才發現原來有芥末尾韻辛辣慢慢竄出,但越嚼越香越唰嘴。蠻適合當下酒菜的零食。

 試用

年銷上億自銷自營的工廠並通過多項國際認證。

 試用

試用

堅持使用美國進口的非基改的玉米粒來製作!

官網提到菓糖爆米花是全台首創氣爆式爆米花,引進國外技術,氣爆式AIR POP生產時不添加任何一滴油,只有二次加工時加入少許的椰子油製做,讓熱量負擔降更低

引進國外技術,利用熱能壓力原理,氣炸無油製程,非油炸膨發,保有每顆玉米的營養及膳食纖維,甜而不膩,少油少負擔。

 試用

用心的製作,無人工色素,無反式脂肪,無防腐劑,讓人吃的安心

也成為國內二大民航機上的機上點心!希望哪天我也能在飛機上吃上美味爆米花,肯定很幸福!

試用

嚴選天然海藻糖,相當於蔗糖45%,減糖又不油膩,吃在嘴裡甜度降低但不影響口感,依舊美味,獨家裹糖技術,爆米花還保持酥脆爽口。

 試用

 試用 
試用

過年過節最佳伴手禮及小包容量適合無克制力的人食用,當點心,辦公室下午茶都好適宜。

哪裡買CANDY POPPY菓糖爆米花

【團購宅配】菓糖爆米花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女人知己試吃大隊

#CANDY_POPPY_LINE_FRIENDS叢林熊大爆米花禮盒

#LINE_FRIENDS叢林熊大爆米花禮盒 #CANDY_POPPY

#CANDY_POPPY菓糖爆米花

#低熱量氣炸爆米花

#LINE爆米花

 

想看更多 CANDY POPPY LINE FRIENDS叢林熊大爆米花禮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1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