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9-01-15
  • 4829

【茶包推薦】清暢排空維持美身態「美達寶美茶」          

    ()有多久沒有好好喝一杯安心茶了?市面上便利商店裡所販售的茶飲都是經過加工製成雖然有「天然」、「GMP標章」、、、、等等許多保證字樣,但是你能安心的飲用嗎?這次的體驗是最健康的無糖機能茶,堅持最高品質的成分,堅持製造嚴格把關,萃取對人體重要的機能活性,給予最純淨菁華及呵護照顧為概念,是我們健康的好伙伴。

     首先總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現今最火紅的「美達寶美茶」體驗機會。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這次的體驗「美達寶美茶」是日本樂天販售NO1高達89%滿意度台日熱銷突破1億袋的無糖機能茶,有喝茶習慣的水水們一定都會偏好自然回甘且低熱量的茶飲「美達寶美茶」正是你所需要的,「美達寶美茶」是以簡潔白底夾鍊袋包裝,僅以日文字樣LOGO呈現,包裝上無華麗的廣告以色彩只有簡單的XX茶字樣像徵著天然純淨意味,這是一款一次結合四種不同口味的茶葉成分,貼心的以夾鍊袋包裝內容量為一包30入四大成分四效合一一包搞定。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四種成分的「美達寶美茶」,本身就不愛黑豆的我卻被清爽順口所吸引,怎麼說呢!!大家都知道良藥苦口氣味越怪越讓人難以接受的食物總是營養成分最豐富,這次「美達寶美茶」也許能改變我對黑豆的偏見,加上以茶包式沖泡方便且飲用後能促進新陳代謝、排便順暢,因此讓我更想親身體驗看看。

    在包裝背面能看得到「美達寶美茶」的產品名稱與詳盡的文字說明與介紹, 這是一款使用四種食材(黑豆、普洱茶、烏龍茶、杜仲茶)所製的「美達寶美茶」的健康茶。加上低咖啡因零熱量即使是孕婦或小孩都可以放心飲用!!

    打開夾鍊袋除了聞到一股好香的香味外還能看到「美達寶美茶」茶包是以玉氣製成耐熱安全性極高的濾網可耐高達170度的高溫且易分解還有官方認證安心保證,「美達寶美茶」產地是日本靜岡縣,保存期限為一年(2019.08.20)開封後請盡早飲用完畢。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使用方法為:拿出茶包放入杯中,冷熱水沖泡即可,可沖泡300CC-1500CC/次,靜置約30-2分鐘即可品嚐飲用。

試用試用

本身不是很愛厚茶的我選擇以茶壺大容量的方式沖泡,取出茶包放入茶葉網內以熱水沖泡馬上就立即變成黃橘色且散出淡茶香靜待幾分鐘後就能飲用,飲入的第一口就能喝的到天然滿滿豐富的甜茶香口感,茶香濃郁淡淡的甜味蠻回甘的,口感溫順甘甜,且入喉回甘完全無添加人工香料只有滿滿的天然黑豆香甜味,完全無苦澀感,在沖泡後還能多次回沖且在飽食後來一杯真的是有夠去油解膩,這也是我第一次將含有黑豆成分的茶飲完全飲盡的一次,哇!!!真的是不可思議,相信愛茶的水水、大大們一定要體驗看看它的甘純美味。

試用

想看更多 美達寶美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8&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