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9-01-14
  • 4407

[試喝]美達寶美茶          

不喜歡喝白開水的我,因為長時間久坐,所以最喜歡四處搜尋能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的茶飲,而在最近,發現一款低咖啡因零熱量的健康茶!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達寶美茶
美達寶美茶在日本非常熱銷,在各大電視、網路都有能引起熱烈討論,好評不斷!

試用

包裝採白色夾鏈袋,

試用

下面清楚的印上保存期限

試用
上面印著寶美茶的字樣,寶美茶由日本原裝進口,旁邊印上了寶美茶的主要四大成份

試用

後方也有成份說明,包括

試用

黑豆富含維生素E、花青素及異黃酮,這些成份具有抗氧化能力,能夠幫助調整體質,另外黑豆中有5%的粗纖維及寡醣,它們不但幫助腸道蠕動,使體內脹氣與毒素順利排除,能改善便秘;而寡醣有利於改善腸內菌叢環境,對於養顏美容、調節身體機能、促進新陳代謝也很有幫助。

重醱酵的普洱茶,除了比較為人知曉的潤喉、解渴外,營養價值高的普洱茶含有沒食子酸及兒茶素聚合物,能對人體發揮促進新陳代謝及幫助消化的作用。

營養價值很高的杜仲茶,杜仲的雄花中含有大量的多糖活性物質,它可以增強身體的機能。而杜仲茶中的桃葉珊瑚?能增強腸道蠕動作用,能有效清除體內垃圾。

含維生素E一樣有維持青春美麗的效果的烏龍茶,能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對養顏美容、維持健康也相當有益。

上面四大成份,都在這一包寶美茶裡,而且產品從原料進口到製品進貨,每一個步驟都經過嚴格把關,不但榮獲日本JAS有機認證證明,也榮獲2017世界食品評鑑大賞!就是要讓你喝得美麗又放心!

試用

特別的是,美達寶美茶連茶包都很講究喔!
拿出來可以發現他們的茶包跟一般不織布茶包的顏色不太一樣,因為美達寶美茶的茶包是由玉米製成,能耐熱達170度的高溫,而且易分解,讓你喝茶的同時也為地球環保多盡一份心力!

試用

一包茶包泡300ml熱水即可,

試用

如果要值班的時候,我也會前一晚把寶美茶茶包放到玻璃罐裡加滿水冷泡。

試用
熱沖的寶美茶喝起來比較濃郁,像現在早晚溫差大,冷的時候熱沖一杯寶沒茶來喝是很舒服的~!

試用

它的低咖啡讓我晚上喝也OK,不怕影響到睡眠。

試用

冷泡的寶美茶喝起來也是清新爽口,滿像是之前喝過的黑豆茶的味道,但又帶點烏龍茶的茶香,非常順口好喝!讓我的飲水量大大增加~!

試用

長時間喝下來,首先會覺得排便順暢 ~!體內髒東西清光光,慢慢的氣色也顯得比較好~!
想要輕鬆做到體內環保,幫忙體內循環,就交給美達寶美茶吧~!

試用


想看更多 美達寶美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8&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