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乳液 腳跟龜裂滋潤保養乳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Q妮
  • 2019-01-17
  • 5041

冬天到了腳跟龜裂嚴重怎麼辦:義大利原裝進口 PODOVIS 酪梨萃取物 腳跟龜裂滋潤保養乳液          

試用

我年輕的時候,不知道什麼叫「腳跟龜裂」,每次看身邊的大姊阿姨們摳自己的腳皮,不然就是拿很油的馬油擦的時候

心裡都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會腳裂成這樣

然後自己隨著年紀增長…有時候沒知沒覺下,赫然發現自己的腳好乾,有時候乾到生出一絲絲的不爽

我並不是很勤勞保養的人(以前是仗著年青,現在是仗著還不夠老吧!)

而且我也沒有遺傳到我媽天生麗質(從小到大都覺得她皮膚好到可以彈出水,又有光澤又很軟嫩)

試用

可是這兩年跟老爸告老還鄉回鄉田野生活後,我媽的皮膚漸漸受到太陽的催殘,生出一些黑斑,最近才覺得她有像六十歲的人(其實她七十了)

前陣子我看到她在抹馬油了…

看她抹一陣子很油的馬油,問她有沒有改善,她很無奈的搖搖頭

身為阿木的頭號孝女,當然不能坐視不管,於是雙上奉上Podovis腳跟龜裂乳霜~~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一看到專用的腳跟龜裂乳霜,阿木笑嗨嗨

其實我以前也不知道原來腳跟龜裂有專用乳霜,看那些婆婆媽媽終年擦很油的乳液不然就是什麼護手霜也往上面塗,就認為應該只要是保溼乳液就可以

殊不知阿木就是這個觀念,才一直都沒好(我都歸咎於長期做農事,腳塞在不透氣的雨鞋,不或者是冬天泡水夏天泡泥,造成那些腳底的不適,)

原來有專用的乳霜啊!

試用

義大利專業配方天然低糖酪梨萃取物細小分子(大家都知道酪梨是超滋潤的營養品,這就不用再多說它有多好了!)

可快速滋養破裂和乾燥的皮膚

試用

成份來源都寫得很清楚,所以不用擔心哦~

試用

立馬請嚴重龜裂所苦的阿母示範

試用

試用

↓我的眼睛一直focus她的大拇指,好搶戲好可愛

試用

均勻塗在龜裂的地方

試用

塞進縫縫了

試用

 

 

 

幾天後回家我也忘了這件事,結果老北很興奮的跟我說他現在每天晚上會擦(他的狀況更慘烈說~~)

送阿木結果老北用更開心

 

試用

 

 

 

足跟龜裂專用:PODOVIS

現在變成老爸最愛的乳液,除了它其它都不用

真的,要專用的才知道,原來之前用乳液都不會好,是因為不是專用的!

 

本文為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邀文

想看更多 義大利原裝進口 PODOVIS 酪梨萃取物 腳跟龜裂滋潤保養乳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4&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