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乳液 腳跟龜裂滋潤保養乳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文文
  • 2018-12-27
  • 5020

義大利原裝進口 PODOVIS 酪梨萃取物 腳跟龜裂滋潤保養乳液          

試用
鏘鏘~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我試用義大利原裝進口PODOVIS酪梨萃取物腳跟龜裂滋潤保養乳液的機會。

緣起:
話說我想擦身體乳很久了,尤其是腳丫子(後腳跟和腳指頭的部分),真的很粗糙,到了冬天,那個明顯的痕跡,令人傷心...雖然我因為超怕冷,根本都包在襪子裡,誰讓臺北太冷了。
但之前拍婚紗帶起一連串相關的身體養護,一方面也算是滋潤人生吧!
即使最近少穿絲襪,今年也幾乎沒有穿涼鞋拖鞋等,都是襪子人生,但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足底保養很重要,一邊擦乳液,一邊藉機會按摩雙腳,是很棒的調養。
總之,手邊的護手霜不太夠力,太黏膩得不愛,不夠滋潤又很沒用,太貴和沒相關心得分享得不敢花錢...所以就點了這款的抽獎~

試用

試用

收到通知後,這款很快就到了:腳跟龜裂滋潤保養!
義大利專業配方天然低糖酪梨萃取物細小分子快速滋養破裂和乾燥的皮膚
水溶性成分吸收迅速 善待身體最重要的支撐
義大利官網說明糖尿病患足也適用
適用:乾裂的腳 尤其是腳後跟的皮膚保養滋潤
您最佳盟友雙腳的保健是Podovis 的責任

提供她的商品資訊給大家,讓大家安心使用
主要成份:水,酪梨抽取物,鯨蠟硬脂醇,香草,甘氨酸大豆油等成分化妝品。
保存方法:存放陰涼乾燥處,僅供外用避免誤食,宜放在幼兒接觸不到的地方。
使用方法:足部乾淨乾燥後,取適量塗抹可每天1至2次,適用於所有足部範圍。
溫馨提示:僅供足外部使用,如因個人體質因素使用後若有不適請暫停使用,不適用在嚴重性傷口上,並應避免與眼睛口鼻接觸。
見識過三無產品後,特別喜歡這種標示清楚的。就算秘方配方比例不能說,但確定的配料告知,在我的認知裡是必要的,也是負責的表現。雖然我不是理工組,掌握度不高,但這種安心感是我選擇商品的考量點之一。

請先看我使用產品前的樣子,可以看到明顯的痕跡。即使在濕度很高的北部,仍然需要足夠的滋潤,來呵護我的肌膚,善待身體最重要的支撐。
加上最近有幾次的按摩體驗,和好友對腳底按摩得推薦,我想要藉這個機會,一邊按摩我的雙腳,一邊藉著小分子快速滋養破裂和乾燥的皮膚。
我依照上面的指示,洗澡後、睡覺前使用。
她的包裝很可愛,小腳丫,小巧,也很好開、很好擠。
白色乳液。
乳液的質地濃度很高,不像我擦臉的精華液那樣水潤、容易滑動,也不像乳霜分離感重,這個乳液的含水量感覺很低,但也不會因此難推開。
少量就可以塗抹整個腳底板,不夠再擠。
抹開的感覺很滋潤,有保護層的感覺。
我個人不喜歡塗太多,覺得會太滋潤,穿上襪子或者採再拖鞋就覺得太OVER,適量比較重要。
氣味不明顯...但我冬天就會鼻塞,已經鼻塞好幾週,除了廁所明顯異味,其他我都聞不太到....可能不准。
擦完當下有明顯滋潤感。
想累積七天後對比效果,希望紋路減輕,質感增加。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義大利原裝進口 PODOVIS 酪梨萃取物 腳跟龜裂滋潤保養乳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4&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