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森田藥粧高純玻尿酸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8-12-27
  • 5210

【平價面膜推薦】Dr. Morita高純度玻尿酸面膜,最實在的MIT保濕滋潤補水面膜          

試用

冷冷的冬天,最渴望吃到暖呼呼的火鍋,臉蛋也別忘要照顧一下~

這時候該是要敷一片保濕滋潤的補水面膜,愛美的女生是無論春夏秋冬都要敷面膜的。

身為小資族,當然就是要找平價而且廣受好評的面膜品牌,

這時候最平價、最方便的開架美妝通路就能買的到的【日本森田藥粧】就是我們的好朋友!

試用

試用

一直以來森田藥粧是常年必備的面膜品牌,不但價格親民,而且面膜也真的好用。

這次要分享的是超保濕面膜推薦-Dr. Morita高純度玻尿酸面膜

試用

它是玻尿酸面膜、補水面膜,非常適合在冷冷的冬天季節敷。

Dr. Morita高純度玻尿酸面膜,每一盒有8片面膜,每片都是獨立包裝。

試用

試用

試用

外盒背面&面膜背面皆有詳細的產品介紹與使用說明,以及生產日期與有效期限。

有效日期打印在包裝的最上方!

試用

每一片面膜的背面最上方都有印有效日期,所以即使外盒丟了,也不需要擔心會忘記。

試用

每一片都有清楚明瞭的說明,而且是彩色的印刷,一看就能快速的找到想知道的資訊在哪。

最喜歡這種負責任而且細心的態度,讓消費者能簡單輕鬆的了解產品。

試用

它的包裝封面好可愛,很像名信片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它的主要成份是使用日本進口玻尿酸喔!

試用

主要成份玻尿酸,採用日本進口的玻尿酸!MIT製造,品質絕對可以放心。

試用

說真的,從大學時期就一直都有在用森田藥妝的面膜,從來沒有什麼過敏阿之類的問題,

所以也從來不會去擔心品質的問題,因為用習慣了,也變得很信任了。

試用

每一片都是獨立包裝喔!這才是最方便最實際的包裝~

(我最不喜歡那種很多片包在同一個袋子裡,然後都沒有珍珠紙隔層,精華液很容易就流掉,那種超難用...)

試用

撕開外袋,裡面有面膜及白色珍珠紙隔層,珍珠紙牢牢的鎖住精華液,裡面有很多精華液。

試用

這樣才不會要敷的時候,精華液都留在袋子裡面,聰明的消費者就要選這種的!

拿取時可感覺到面膜吸取了滿滿的精華液,取出時精華液還會多到滴下來。

試用

面膜聞起來沒有什麼香味,是半透明的布膜材質。

面膜厚度偏薄,半透明的布膜材質,厚度不會薄到很難調整面膜位置,所以不用擔心。

試用

使用前:

試用

敷上去之後不會刺激眼睛,蠻溫和的。

很喜歡Dr. Morita的面膜剪裁,很適合我的臉型,尺寸很剛好,簡直像量身訂作的一樣!

試用

眼睛部位的挖洞也很剛好,不會太大或太小。

試用

整張面膜的尺寸完美的符合臉型&尺寸!

面膜吸取滿滿的精華液,敷起來非常的服貼而且不易滑動。

一邊敷面膜還可以一邊做其它事情。

試用

敷15-20分鐘之後,只需要將臉上殘餘的美容液拍打至吸收即可。

之後再接續平日的保養,塗抹乳液乳霜等等的。

試用

15分鐘後將面膜取下時,可以感覺到臉變得好水亮,而且完全沒有一點乾燥、細紋的感覺!

試用

最重要的是面膜不僅為臉部補充水份,而且也不會造成刺激或臉頰泛紅的問題!

敷完面膜皮膚看起來變得很柔嫩、很水潤!

試用

敷完Dr. Morita高純度玻尿酸面膜之後,臉上的精華液很多,

它的滲透力佳,只要稍加拍打就能漸漸吸收,而且不會黏膩,接著再擦點乳液即可。

試用

『Dr. Morita高純度玻尿酸面膜』不但可以增加臉部飽水度,而且皮膚摸起來也會較為柔嫩。

試用

每日清晨上底妝時,若前一晚有敷高純度玻尿酸面膜,

會發現底妝會變得比較服貼,較不易有卡粉、脫皮的情形。

這麼棒的玻尿酸面膜一定要列為口袋名單而且定期回購的平價面膜!

如果妳也是小資一族,想找平價而且好用、有口碑的面膜,森田藥妝一定是首選呀!推薦!

試用

最後還是忍不住再來分享一下冬季敷臉的小撇步,

不想在冷冷的冬天敷上冰冷的面膜,可以先將未拆封的面膜放於溫水浸泡幾分鐘後再敷,

這樣就能敷到溫溫的面膜了,效果也不會因此打折哦!

 

本產品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Dr. Morita森田藥粧高純度玻尿酸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1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