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val
  • 2019-01-09
  • 4936

雪之妍          

雪之妍

試用

以往看到關於有蔓越莓的成分的產品,都知道是對於女人的私密保養有關...
可以預防一些婦女疾病,維持菌叢生態作為保健功效罷了!
順便養顏美容,不吃其實好像沒什麼關係,反正我又不會一定會生病怎樣的…
已往身邊總有兩三個婦女朋友們都受過泌尿道感染,聽他們說法都是痛不欲生難受…
內心想說不就是因為私密處或泌尿道感染!發燒不舒服而已…

試用

殊不知原來這個疾病是那麼令人覺得痛苦的破病事!!自己不小心感受了一次後!

發現原來每一次的如廁都是煎熬…

卻要大量喝水排出細菌…每一次上廁所都在痛苦以及煎熬中結束,所以讓我鄭重發誓,不論以後是只能養顏美容還是私密處保養,我都會好好的做好保養!認真吃……

所以今天我要來介紹的讓女人由內而外,能散發好氣色的雪之妍…它是久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研發的,擁有五國(日本、美國、法國,歐盟、世界功效的專利…15張國際證書!品質與成分都是有國際掛保證的!

試用

雪之妍主要成分蔓越莓、石榴、芙蓉花萼、接骨木莓、覆盆莓…等!堪稱智能保養,兩種防護三種美妍,富含莓果多酚、鞣花酸、花青素、原花青素、類黃酮等天然精華…

試用

一天兩顆,專利莓果多酚搭配

試用
專利晶球包覆技術幫我們達到完美呈現,更好的讓身體吸收…讓我擁有好氣色!幫助我們輕鬆擁有蘋果肌…

試用

可別小看小小一錠膠囊,裡面的高萃取精華,據說他兩錠膠囊,等於7.5公斤那麼多的莓果!遠比我們吃撐肚皮,都還達不到他的冰山一角,因為人體吸收率其實不佳!就算我們吃撐了7.5公斤的莓果也可能因為身體吸收率不佳,養份上打上幾折扣呢...
而且熱量上可能會讓我們不只不能擁有美麗,還會因此破壞,了我們的美麗…因為那些莓果的熱量天天吃我們也身體負荷過大...錢包也傷不起!
雪之妍2錠才1.9大卡熱量...不只幫助我們達到美容保健,還不造成我們的身體負擔!天天兩錠就能輕鬆搞定…

試用

吃了真的感受氣色變的好看多了!!
所以莓果留給我們嘴饞時小小量的享用,身體保健我將他託付給有品質保証擁有專業領域技術的雪之妍...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雪之妍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6&id=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