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9-01-07
  • 4782

以前的我一直以為只要用好的保養品在臉上,盡量Keep住老化的速度就可以維持美麗。隨著年齡增長,發現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美麗是要從裡而外的保養,擁有好氣色,自然而然就會散發美麗光彩。          

雪之妍

以前的我一直以為只要用好的保養品在臉上,盡量Keep住老化的速度就可以維持美麗。隨著年齡增長,發現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美麗是要從裡而外的保養,擁有好氣色,自然而然就會散發出美麗光彩。 

 

使用雪之妍之前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雪之妍」。

 試用

日本原裝進口的雪之妍是由久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理,擁有5大專利,15張國際證書。內含蔓越莓、芙蓉花萼、石榴、接骨木莓、覆盆莓等專利莓果多酚,吃出透亮美妍。

忙碌的工商社會,吃的保養品,儼然已成為趨勢。很多研究指出莓果多酚對於女生私密保養、維持菌叢生態,擁有好氣色都是有助益的!

 

但媺媽真的很不喜歡吃酸性水果,要吃的話,也只能勉強吃一點點,若要用食補來補充莓果多酚,我也只能放棄(投降)。

 

雪之妍是做成膠囊狀的,聞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吃起來也完全不會酸,直接搭配開水吞服食用即可,針對和媺媽一樣不嗜酸的美女們真是一大福音。

 試用 

雪之妍是成人的保健食品,建議在餐前或空腹前食用,每天只要食用2顆雪之妍(多食無益!),其中莓果多酚含量相當於食用7.5kg莓果的含量!

試用 

每天早上空腹食用2顆雪之妍,持續食用了一段時間,幾個不常見面的朋友發現我的不一樣!都覺得我的氣色變得更好、更透亮,我也跟朋友們分享雪之妍,讓眾姐妹們,一起散發出自然美麗的光彩。

 試用 
 

想看更多 雪之妍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6&id=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雪之妍 久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專利莓果多酚 私密保養 維持菌叢生態 好氣色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