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WishVita威什達草本鐵美妍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9-01-10
  • 3626

WishVita威什達 草本鐵美妍飲 有效補充美顏力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WishVita威什達草本鐵美妍飲

一直以來,自己都有容易疲勞,便祕和經痛的困擾,總以為應該是睡眠不足和飲食不正常之類的原因所引起的,但當試著調整作息,調整睡眠讓自己睡飽一點,是有改善一些,但不是太明顯,依然還是覺得困擾。
後來認真的上網查症狀才發現,原來像容易疲勞、便秘、經痛和頭暈之類的這種症狀,其實是身體缺乏鐵質的一種訊號,唯有補足身體所需的鐵質再搭配作息調整,才能有最好的效果。
(缺鐵症狀查詢資料來源 : 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72632&page=2)

那麼,鐵質應該怎麼補充才好呢?
日常生活的鐵質補充,很多蔬菜肉類裡其實都有豐富的鐵質,不過也非常容易因為烹調過程的疏忽而導致鐵質流失,真正靠食物補充進身體的份量非常的少,對於無法自行煮食的外食族來說,想要用食物來滿足身體對鐵的需求,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另外一種補充鐵質的方式呢,就是直接靠吃含鐵的保健食品來補充拉!! 乍看之下是非常方便啦,市面上的選擇也非常非常的多,只是對於我這種不太會吞膠囊藥丸,和對味道非常敏感的"九怪人"(台語)來說,
想要找到能滿足我的僻好又能輕鬆補充的鐵錠更是難上加難啊~~~~
試用
當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出現這款酸甜莓果味的WishVita威什達草本鐵美妍飲,著實讓我興奮了一下啊!!!!
這個可是在命運好好玩大推,藝人大嫂團金友莊推薦,草本鐵製作的明星商品啊!!!

收到的包裝是像禮物盒一樣的硬殼紙盒,搭配了水墨畫質感的花草裝飾非常浪漫,是質感很好的很討喜的包裝方式啊!!
試用
打開包裝的時候著實有讓我小驚訝一下,除了外盒配色很美以外,內層美顏飲的包裝除了用一瓶瓶深棕色安瓶裝好,還為每一個安瓶加上了保護套和隔板,以防產品在運送過程當中受到損害,也太細心了吧!!!
試用
拆開包裝的一瓶瓶小安瓶在深棕色玻璃瓶的襯托之下,其實看起來超像血色的,有一種自己要當吸血鬼的感覺XD (胡說八道)。
其實通常這種深棕色的密封安瓶大部分都出現在高等級保養品及精華液上,成本比較高,但卻較能保護瓶內的液體不因為光照空氣等變化影響品質,市面上的保健食品類飲品頂多都只用厚的透明玻璃瓶裝,像這樣選用等級較高的棕色玻璃瓶倒是第一次看見,WishVita威什達對產品本身真的想得很周到啊!!
試用
除了在產品本身包裝上很用心以外,產品成分、食用保存方式、公司資訊和營養標示等也都很清楚的打印在盒子上,一目了然。
試用
每一瓶除了密封的鋁製封口以外還有一個連接的塑膠蓋,依著箭頭方向打開就可以了唷!
試用
打開來會看到像這樣的橡膠凹槽,要記得全部拉開才可以喝得到唷!! 用吸管戳是捅不穿的啦!! XD
試用
我原本以為可以, 捅到吸管都破了......試用
試用
每一瓶草本鐵美妍飲是10公克,大概是這樣的分量,打開的時候就聞得到明顯的莓果香氣,是漂亮的紅酒顏色,感覺口水都開始分泌了....
試用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完全就是黑醋栗莓果的味道,口味很強烈,雖然對我來說是有一點點太甜,但是是好喝的那種,喝完不會覺得膩口很清爽,螞蟻人應該會非常的喜歡!!
試用
WishVita威什達草本鐵美妍飲添加了美國專利甘胺酸亞鐵吸收率90%,讓身體可以更有效吸收利用,棗精+聖潔莓+黑醋栗全面呵護配方,幫助調整體質,調整女性像是經期時的不舒服和流失造成的困擾,豐富的花青素和是鐵質的好朋友,可以促進鐵質吸收,最後搭配能幫助血液形成紅血球和紫質形成的維生素B群+提高58%健康維持率的紫錐花,由純天然植物所萃取的草本鐵配方,滿足女性身體的營養需求。
試用
同樣也經過了許多研究比較和專利認證,才製成這特別的用喝的安瓶,小分子舌下吸收的WishVita威什達草本鐵美妍飲。
試用
因為是酸酸甜甜的莓果香味,反正自己每天一定要喝茶類飲料,就可以加進去一起飲用,變成莓果風味茶飲唷!!!
試用
原本無聊的綠茶加上WishVita威什達草本鐵美妍飲一起喝,就變成了水果綠茶,不得不說這種茶香混和莓果香味喝起來真的超好喝耶!!
試用
一天只要1~2瓶,就能輕鬆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維持好氣色,也太簡單了吧!
試用
小小的安瓶設計,放在包包裡完全不占空間,隨時想到隨時補充,隨時保持青春美麗唷!!
試用
照片是第一天正準備開始喝,和喝了五天之後的變化,雖然還是有因為熬夜產生的黑眼圈,但整體氣色上好了很多,只要在睡眠充足的情況下,莫名疲憊的感覺也減少了一些,是看得出變化的喔!!
試用
原來補充鐵質也可以用這麼簡單方便又好喝的方式,不繼續每天一瓶下去也太對不起自己了啊!!!!!

想看更多 WishVita威什達 草本鐵美妍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24&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