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楊薇
  • 2013-06-19
  • 1738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皂      

我剛開始看到這個東西

心裡滿是好奇~~
試用
閃亮亮的紙盒包裝連美容皂如黃金般的貴重

試用


試用

光看包裝就好吸引人

包裝更有著小貴婦的感覺

美容皂裡面超多金  

真的是貴婦般的享受!!!


產品全成分:金箔、永久花草本複方精油(永久花、高地薰衣草、迷迭香、佛手柑、香茅、甜橙)、棕櫚油皂基、乳木果油、甘油、蘆薈、左旋玻尿酸、膠原氨基酸類、純水。 

用途:清潔臉部及全身肌膚,具有保濕、修護作用。 洗後肌膚潔淨、清爽、柔嫩、水潤且不緊繃,透出活力光采。

用法:沾水輕揉皂體使之起泡後,以畫圓、按摩方式洗淨臉部或全身,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容量:100g


試用

光看他家美容皂的製作過程,就覺得這美容皂應該不錯~
   

6大主要成分:

        1.金箔:富含超微負離子,能滲入肌膚深層,促進肌膚的活性化,幫肌膚由內而外導向平衡穩定的狀態。 

        2.永久花草本複方精油:可活化肌膚,改善油脂平衡,修護、緊緻、保濕、抗老化,恢復肌膚的健康光澤與彈性,柔嫩、細緻皮膚並減少細紋。 

        3.乳木果油:蘊含豐富的非皂化成分,容易被肌膚所吸收,是一種有效的抗老活性物質。深層滋潤,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防止乾燥,還能恢復並保持肌膚的自然彈性,具有滋潤、修護功效,並可以柔嫩舒緩皮膚。適用於敏感性肌膚。

        4.蘆薈:含有多種胺基酸、礦物質、維生素,能增進保溼效果,使皮膚恢復本來所具有的水分,穩定肌膚的健康。

        5.左旋玻尿酸:自植物中萃取,含有天然保濕因子,保濕效果非常優異,是絕佳之保濕成分。使肌膚保持最佳保濕狀態,水分豐富而潤滑。

        6.膠原氨基酸:膠原蛋白水解氨基酸。保溼、調理肌膚。含膠原蛋白,可使肌膚保持水分、增加彈性及光澤。豐富的氨基酸,具有良好吸水性,保濕性佳,能增強皮膚彈性,並抑制、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延緩皮膚老化。

 

6大美肌功效:

        清潔   保濕   活化   修護   舒緩   平衡油脂 

試用
大素顏
肌膚看起來不是很好
泛紅、粉刺、毛孔大、雀斑

試用

洗臉時間到囉
美容皂加入清水搓起泡

還散發出淡淡的香茅味,不會刺鼻

可以輕輕鬆鬆地打出綿密的泡沫
也讓洗臉變得更溫柔,臉蛋素肌更水嫩了~


試用

試用
細緻的泡泡非常好推開
輕輕鬆鬆地洗臉

試用

沖完後肌膚變得很清爽且很乾淨
沒有黏膩的油脂殘留在我肌膚上
摸起來很滑嫩
不但美容皂可全身用,是不是有當貴婦的感受?
很適合在這炎熱的夏天使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