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ma ^0^
  • 2018-12-24
  • 3684

{體驗}女人的秘密武器~LA CHANTEE香水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提供此次的試用機會~~LA CHANTEE香水試用

香水~是許多歐美人士都會使用的一種表示禮貌的生活用品,在玲瑯滿目的各式香味中,選擇一款屬於自己的香水味,除了讓別人感到身心的舒適外,也提升了別人對自己的觀感,另外也能讓身邊的人味覺漸漸被制約,因此只要在任何地方聞到屬於自己的這款香味,就會被立馬想起,這也是一種綁架他人香味記憶的方法,而且根深蒂固啊!~~~最近身邊也愈來愈多壞壞的朋友喜歡使用屬於自己的香水,都說是為了讓喜歡的那個人,永遠綁架他(她)的記憶,讓對方一輩子無法抹滅(ㄎㄎ,真的很壞~)

然而在眾多的香水中如何挑選一款屬於自己的香味呢?很簡單,就是要“親自聞過”,而且『喜歡』就行啦!今天就來介紹一款法國製造、原裝進口的法國香水~LA CHANTEE香水,它是一款採用自然的植物香精及有機酒精所調製,給人一種自然且舒服的嗅覺體驗,先來看一下官網介紹吧!

試用

試用

台灣總代理:奈齡有限公司

LA CHANTEE香水總共多達25種香味的香水,因為我試用的是『2號醉心槴子花』及『6號的天使之約』香水,因此就這兩款香水來做體驗報告。

試用

試用

~~~~~~~~~~~~~~~~~~~~~~~~~~~~~~~~~~~~~~~~~~~~~~~~~

(以上圖片取自官網)

根據專家的建議,噴香水除了要了解一些小技巧和場合外,也要注意一些小禁忌喔!

1.香水最好不要抹在容易出汗的地方(例如髮際、腋窩、脊背、膝蓋等等),尤其是麝香等動物性的香水,由於香水經紫外線照射會產生斑痕,所以不可將香水塗抹在陽光直接照射的地方。
2.香水不要噴到珠寶和金銀製品上,香水中的化學成分會損害其品質,如果要穿戴珠寶、金銀飾品時,最好是先噴香水再戴飾品。
3.不要將香水噴在棉質、絲質衣物或白色衣服上,以免留下污漬,也不要噴在皮草上,會損害皮草及顏色。衣物若不小心被香水沾上,應儘早處理。把干毛巾托在衣服下,用棉花沾少許酒精,輕拍斑點部分。由於香水不是水溶性,清水肥皂無濟於事。(取自https://kknews.cc/zh-tw/fashion/pqeyje.html)

試用

我試用的是『2號醉心槴子花』及『6號的天使之約』香水,因此就這兩款香水來做體驗報告。

試用

在西方的婚禮上常使用『槴子花』編織而成的花圈或花飾,代表著甜蜜的愛與幸福~~

前調是水果香-->葡萄柚、黑醋栗、桃子,中調是花香-->鈴蘭、玫瑰、茉莉、梅子,後調是草本香-->檀香、琥珀、廣藿香、香草。

我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及愛我的老皮,實在滿符合我現在的感受,難怪我喜歡這款香味~試用

試用

試用

他們每一款香味都有出三種容量,分別為50ml、30ml及2ml,因此如果不確定香味適不適合自己,建議先買小容量的試試喔!

我拿到的是容量2ml,每款香水的瓶身都會有它的編號,所以即使一次買好幾瓶,也不怕搞混喔!試用

試用

我習慣少少的噴在脈搏處,因為看過香水師講解過噴香水的小技巧,香水要噴在身上的"脈搏點"處喔!可以讓香味更持久迷人。

而且抹在手腕內側脈搏跳動的地方,脈搏跳動會激發香水的味道,可以使自己的體味與香水的味道結合,那就是自己特有的味道囉!試用

試用

接著來試用6號『天使之約』,木質調的香味給人一種沈靜而且安穩的感受~~試用

試用

前調-->佛手柑、梨子,中調-->玫瑰、依蘭、紫羅蘭、鈴蘭,後調-->檀香、麝香。

試用

2號甜美、溫馨,6號沈穩、安靜的舒適感,這2款味道都不錯,而且少少的香味就可以持續一整天,我很滿意。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香水的類型(原文取自https://kknews.cc/zh-tw/fashion/pqeyje.html)

香精(濃香型):濃度15%——25%,香氣持續5——7小時,適合晚會、演出等隆重正式的場合使用。
香水(清香型):濃度10%——15%,香氣持續5小時左右,適合白天的會面或是外出使用。
淡香水(淡香型):濃度5%——10%,香氣持續3——4小時,上班及日常使用都很適宜。
古龍水(微香型):濃度3%——5%,香氣持續1——2小時,適合在沐浴後或是運動前使用。

LA CHANTEE屬於香水,因此適合白天上班或外出使用喔!

 

 

Ps.

有興趣的朋友可至以下官網查詢~

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4701&blogid=6e89bf62-4021-45be-bb65-1a56dd257900

想看更多 LA CHANTEE香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