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12-20
  • 3236

[試用]法國原裝進口 LA CHANTEE香水          

LA CHANTEE香水

試用

我很喜歡身上香香的,淡淡的香味聞起來舒服,讓自己讓別人都有好心情!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款之前我就很喜歡的香水。純粹、舒服,是對它的印象。

就是這個,由法國製造原裝進口的:LA CHANTEE香水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試用

選擇香水的時候,很怕遇到那種人工化學合成香精的味道,而LA CHANTEE拉宣緹的理念,就是讓使用者可以感受一個不受酒精味刺激,真正呈現自然植物香精味道的香水。

LA CHANTEE以自然的香水原料、加上有機酒精,並與國際頂尖調香師合作,製造過程由機器精準調製,調製出無酒精味及無化學味的純香水!

試用

目前台灣總代理是奈齡有限公司,LA CHANTEE香水依照香調分為清新花香調、甜甜的果香調、穩重的木質香調與獨特的歐風香調。

試用

之前用LA CHANTEE是果香調與木質調的,今天要介紹的是一款比較特別的歐風香調 20號法國香水 Déjà-Vu 似曾相識

包裝是美美的土耳其藍,禮盒的包裝在這季節拿來自用、送禮也都相當適合!!! 

試用

在介紹味道之前先來講講香水會有前中後調不同的味道,

前調通常是由香精油所散發,味道會比較濃烈,會首先吸引別人的味道。但前味並不是一瓶香水的真正味道,它只會維持幾分鍾而已。 

在前味消失之後開始發出香味稱為中調味,中味是香水中最重要的部分,會維持數小時之久,

而最後會逐漸化成淡淡餘味的,是香水的後調味。

試用

20號法國香水 Déjà-Vu 似曾相識

前調味是生薑/檸檬。中調是玫瑰。後調是香根草與白麝香。

這款含18%的原料含量,是淡香精等級,香味能夠持續5-8小時。

 

使用的時候可以距離20-25公分噴向頸部兩側,

試用

或是在手腕內側各噴一下,可以讓你舉手投足間自然散發香味,

試用

拉遠距離噴向頭髮,我也會把香水噴在梳子上,再拿來梳髮當作髮香水,讓你平常撥撥髮都會聞到芳香!!

試用

剛噴的時候會馬上聞到一微帶辛辣感的生薑味,帶著檸檬的芳香,

接下來的跑出來的玫瑰香氣讓我很喜歡!!!跟比較濃的前味給人帶來一股反差的衝擊~!

感覺很浪漫,彷彿置身在普羅旺斯~試用

接下來的白麝香慢慢的沉穩下來,味道非常舒服怡人,無刺激嗆鼻的酒精味,!

這一款平常在家的時候我也會噴,出門上班時也會噴個兩下,空氣中都散發迷人味道

是個聞到就感覺非常悠閒自在的香味。來選一款你喜歡的香味吧  試用 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4701&blogid=9eb43146-62f2-4e2d-a5f6-ed4ba8ef79d6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LA CHANTEE香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