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onnie
  • 2018-12-20
  • 3600

✨純粹、舒服、時尚✨LA CHANTEE香水 5號Secret Garden 祕密花園          

香水,相信每個女人梳妝台上會有的小物吧!

它是一門很魔幻又浪漫的藝術,

看不到,感受的到,

也是女生一件很重要的衣服。

使裝扮有了生命,

香味的點綴讓你與眾不同,

走過的瞬間每個人都為你回頭。

 

用香,視場合、情境、穿搭,

來決定今天想噴哪一種味道,

再現今社會,是種社交禮儀,

能散發出影響人們情緒的香氛,

除了讓自己心情愉悅外,

也能讓自己變得有魅力又自信!💃

 

自己本身對香味是蠻敏銳,對於不喜歡的味道或是過於濃郁或複雜的,會感到頭暈想吐。

我對香氣敏銳外,對香味也很挑剔,

我喜歡單純、自然、純淨,聞起來較清新味道!

 

如果您也跟我一樣,來跟大家推薦

「LA CHANTEE 拉宣緹」香水品牌

台灣總代理:奈齡有限公司

與國際一流調香師及香水調製廠共同創作調香

 

🔺法國製造原裝進口

🔺選用天然精純植物香精與有機小麥酒精調製

🔺秉持自然的理念

🔺採用人工採收的自然花果原料

 

使LA CHANTEE香水散發出細緻迷人的天然香氣,讓使用者沉浸在幸福的嗅覺享受,在芬芳世界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香憶。

聞到的人都說:好舒服喔~

 

LA CHANTEE一共有25款多元化香水,每一款香水都有它的數字代號、香水名、香調,有50ml、30ml、2ml三種容量包裝。

試用

這次體驗是5號法國香水 

Secret Garden 祕密花園 30ml 正貨ㄧ罐

(感謝本產品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試用

採用高質感精品禮盒包裝,

蘋果綠象徵著自然、生命、健康、清爽的印象。

試用

香水瓶為透明玻璃,瓶蓋八角柱形狀

ㄧ眼就看到香水的清澈。按壓式噴頭,整體上蠻時尚有質感,自用送禮兩相宜。

試用

ㄧ打開瓶蓋就散發浪漫的清新花香調,身為花香控的我,聞起來很溫和舒服😌,彷彿置身來到一座色彩繽紛花園,躺在花海中,閉上眼睛有著寧靜放鬆,享受著大自然,聞著花草最自然的香氣,有著舒適愉悅感受,腦海中有很多美好畫面🌈,這味道我好喜歡啊😍

 

噴在皮膚上後會經歷:

前調(第一印象)➡️中調(香水核心)➡️後調(香水靈魂)三個階段。

試用

最先聞到有佛手柑、梨子、蘋果味道,覺得清新,讓自己瞬間放鬆放空狀態,鎮定思緒,能撫平煩躁的心,這是我對它的第一印象。

 

前調大約可維持10~15分鐘,等揮發後,中調的氣味開始顯現,有茉莉、依蘭、玫瑰味道,感覺有醒腦後的心情愉悅感,開始有了動力。

 

最後是維持最長的時間的後調,也是印象最深的味道,有著檀香、香草、麝香味道,讓靜下來的心好好安排事情,ㄧ切會迎刃而解,心想事成的愉悅、興奮、成就感!

 

我覺得5號法國香水 ,很適合用在求職面試、上班時工作量多時,可讓自己緊張的情緒緩和平穩,敞開心房、心情放鬆,愉悅,由逆轉勝動力。約會或喝喜酒時,可讓自己散發優雅獨特氣質。休閒時間,和家人出遊或朋友聚會也很適合!

 

香水的使用方式可噴在耳朵後方、頸後、胸前

、手肘内側、手腕内側等。

試用

我最常噴在雙手內側脈搏處和頭髮上,飄逸的長髮隨著香氣,散發出典雅風味女人味氣質💃

 

女人們啊~我們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在出席場合、要約會時,稍微噴香水,讓自己心情愉悅,香味讓自己變得更迷人有自信,能吸引異性,或如廁後有怪味,噴一下,讓整個環境屬於自己喜歡的香味💕

試用

LA CHANTEE香水是一款不受酒精味刺激、真正呈現出自然香氛的香水,分享給妳們😊

 

想看更多 LA CHANTEE香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