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潔西卡
  • 2013-06-19
  • 2016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皂      

這是我第一次寫試用文請大家多多指教
好啦 先來瞧瞧我的開箱文吧
試用
今天試用的是村上正彥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
當我收到試用品打開的那一刻 我就覺得這個產品它一定非常厲害
連紙盒包裝也是亮晶晶閃亮亮的黃金色調整個超貴氣的
試用
包裝盒拆開之後裡面長這樣子
試用
試用
包裝看似非常簡單 不過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裡面的金箔唷
試用試用
這款美容皂感覺很小一塊 但它可以洗很久 還是很划算的   (容量:100g)
試用
放在手上之後你可以更清楚的看見金箔 
試用
香皂在使用當中泡泡非常的細緻
而且具有保濕、修護作用,洗後肌膚潔淨、清爽、柔嫩、水潤且不緊繃唷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沾水輕揉美容皂到之起泡後,以畫圓、按摩方式洗淨臉部或全身,再以清水沖淨就OK囉 非常的方便
試用
這張照片是我洗完美容皂之後的實拍圖 
你們可以看一下洗完玩皮膚真的很透亮有光澤
試用
村上正彥-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的6大主要成分:
1.金箔:富含超微負離子,能滲入肌膚深層,促進肌膚的活性化,幫肌膚由內而外導向平衡穩定的狀態。
2.永久花草本複方精油:可活化肌膚,改善油脂平衡,修護、緊緻、保濕、抗老化,恢復肌膚的健康光澤與彈性,柔嫩、細緻皮膚並減少細紋。
3.乳木果油:蘊含豐富的非皂化成分,容易被肌膚所吸收,是一種有效的抗老活性物質。深層滋潤,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防止乾燥,還能恢復並保持肌膚的自然彈性,具有滋潤、修護功效,並可以柔嫩舒緩皮膚適用於敏感性肌膚。
4.蘆薈:含有多種胺基酸、礦物質、維生素,能增進保溼效果,使皮膚恢復本來所具有的水分,穩定肌膚的健康。
5.左旋玻尿酸:自植物中萃取,含有天然保濕因子,保濕效果非常優異,是絕佳之保濕成分。使肌膚保持最佳保濕狀態,水分豐富而潤滑。
6.膠原氨基酸:膠原蛋白水解氨基酸。保溼、調理肌膚。含膠原蛋白,可使肌膚保持水分、增加彈性及光澤。豐富的氨基酸,具有良好吸水性,保濕性佳,能增強皮膚彈性,並抑制、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延緩皮膚老化。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