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頭髮保養 髮耕作頭皮護理洗髮精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8-12-22
  • 3253

【髮絲護理】無矽靈配方.髮耕作頭皮護理洗髮精.呵護秀髮無負擔。          

試用

就算是冬天,也是一樣要天天洗的人,一定知道洗髮精的重要性。

成份一定要能讓人放心,畢竟是天天使用的東西,絕對不要使用到含有什麼重金屬等不安全的黑心配方~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來自台灣產物,髮耕作頭皮護理洗髮精

它的瓶身外觀很草本的感覺。

試用

試用

外盒背面、瓶身背面有詳細的產品說明,成份列表,使用方法等資訊。

實實在在的MIT產物喔!

試用

主要成份:人蔘、地黃、黃芩等成份,而且是獨家祖先配方,非常的獨特。

試用

試用

來自台灣本土的髮耕作頭皮護理洗髮精,成份主要以天然草本萃取為主。

而且是祖傳配方,產品不含6大重金屬,成份安全讓人好放心。

試用

試用

瓶口外觀:

試用

試用

試用

成份無添加矽靈,能控制出油、頭髮蓬鬆、強化滋養髮根,達到平衡頭皮健康

這真的是為油性頭皮所設計的,頭皮只要太容易出油,就等於與蓬鬆說再見!

髮耕作頭皮護理洗髮精解決了這個困擾!

試用

試用

試用

髮耕作頭皮護理洗髮精正適合我這種染燙後的乾燥髮質、油性頭皮

一天不洗頭,頭皮就很油...

試用

洗髮精是透明黃色露狀質地(易流動),聞起來沒有什麼香味。

試用

它的使用方法與我的洗髮習慣相同。

一開始要先以清水沖洗約40秒,將頭上的灰塵沖掉後再開始洗頭。

而我也是習慣洗頭要洗兩次,頭一次快速洗過、第二次再仔細的洗。

由於它的成份植萃,頭一次洗的時候泡沫較少,因為頭髮表面有灰塵雜質,較不易起泡。

洗第二遍的時候,洗髮露加水之後就能輕易的搓出很豐富的泡沫,

後輕輕於頭皮作按摩的動作,洗起來泡沫很多,變得很好洗。

泡沫很好沖淨,洗完的觸感是柔順,幾乎沒有澀澤感,可再搭配潤髮乳加強滋潤。

試用

洗完吹半乾時,感覺頭髮的柔順度及光澤度都還不錯,搭配護髮油塗抹髮尾,效果會更棒。

試用

最令人驚豔的是它能頭皮保有一定的蓬鬆度,變得不易扁塌,是油性頭皮的福音!

試用

隔天觀察頭皮,它也能有效的抑制頭皮出油的情形,不會到了下午就變很油,這點真的很棒!

連續使用兩週 (天天洗頭),頭皮感覺變得更健康,而且髮絲也不會太毛躁,非常推薦!

這瓶一定會是我之後很常回購的洗髮露,也會想試試看它們家其它款的洗髮露。

試用

試用

 

本產品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髮耕作頭皮護理洗髮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