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沛麗膚保濕潤澤水凝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8-12-12
  • 2921

保濕霜推薦| 【ATOPALM 愛多康】Real Barrier 沛麗膚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          

試用

年過30,對於保濕效果的乳霜愈來愈要求了,

不僅要保濕度高,成份更是要溫和,對於保濕霜這類產品須嚴格挑選。

這次要分享的是來自韓國的保養品牌ATOPALM愛多康,對這品牌不陌生,

因為之前有用過它們家的紅蓋霜,是一款很好用的萬用霜,全家人愛不釋手!

而這次要推薦的是它們家的沛麗膚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是針對臉部肌膚專用的水凝霜。

試用

ATOPALM 愛多康沛麗膚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

試用

成份是選擇保養品的最重要關鍵,愛多康產品一律不含人工香料、防腐劑、礦物油等10種有害成份,可以很安心使用。

尤其是 乾燥敏感肌 』、『 敏感性肌膚  不需要擔心會造成過敏的刺激的情形,即便是異位性皮膚炎也可以使用。

試用

試用

沛麗膚水凝霜包裝外觀看起來簡簡單單,是它們家一貫的簡約風格。

採用的是廣口瓶裝,附上一根挖棒,方便取用。

試用

試用

『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為純白色的水凝霜狀質地,聞起來沒有味道。

厲害的是它通過多國專利MLE肌膚屏障技術 ! 此外還有48小時長效保濕 的實測證實。

試用

試用

主要成份為積雪草、維他命B5、尿囊素,有舒緩保濕的效果。

延展性高,輕輕一推就可以塗抹均勻,每次塗抹的用量不需要太多。

擦起來滋潤度蠻不錯的,不會太油膩或悶悶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塗抹起來很滑順,一塗之後感覺立刻就吸收,臉也不會乾乾的。

試用

試用

白天早上洗完臉之後於化妝水後塗抹,接著再擦防曬乳,不會出現起屑的情形。

晚上使用時,我會加強塗抹兩頰,48小時補水不間斷,直接把它當成晚安面膜在使用了~

沛麗膚保濕霜實在太好用了,即使多擦一層也不會覺得難吸收~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星期正好碰上入冬以來第一波降溫,天氣寒冷又乾燥,

平常的乳液已經不太能滿足我,因為滋潤度不夠...

幸好沛麗膚保濕霜可以派上用場,塗抹一層就能立即滋潤皮膚,而且可以長效維持滋潤。

試用

試用

不僅平常要作好臉部保濕的工作,秋冬季節更是不能馬虎,因為小心細紋找上門啊~

如果跟我一樣追求保濕滋潤的無負擔乳霜,很推薦愛多康的沛麗膚保濕霜喔!

試用

本產品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ATOPALM 愛多康】Real Barrier 沛麗膚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33&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