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8-12-22
  • 2279

蘊膚胜肽護痕系列~胜肽水嫩保濕精粹、育膚抗老精華膠囊          

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不知道這話,有多少人認同?

也許情人眼裡出西施,不在於美醜而是個人的眼光不同!

但歲月卻會在人們的身上留下許多印記!

也許是地吸引力作用,也許是日月累積出的韻味!

但我想…我們都不想它留下的是皺紋…

所以我今天要來分享「蘊膚胜肽護痕系列」感謝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試用

先讓大家了解一下胜肽:是存在於人體內的

一種小分子蛋白質,是蛋白質經水解後轉變成由數個氨基酸組成的極小分子量物質,性質穩定易被人體吸收。

護膚品中胜肽的主要作用機理:胜肽目前多作用於抗皺抗衰老,因其作用機理不同來達到抗衰老的目的,但也有不少胜肽發揮出淡化黑色素、創傷修復…

那麼來分享一下「Taiwan美肌地 蘊膚胜肽護痕系列」

這款是「胜肽水嫩保濕精粹」

試用

我覺得它比較特別的地方是用旋轉方式讓壓頭伸出來!

一方面不容易搞丟蓋子,另一方面不會擠壓出來!

試用

使用方法:於臉部洗淨後使用    使用時取酌量胜肽水嫩保濕精粹    塗抹於臉部輕拍至吸收止

試用
我個人覺得吸收快,完全沒有黏黏的!但如果只靠這瓶來保濕我個人覺得還不夠
除了要水嫩保濕外當然還要緊緻有彈性才行

那當然要請它的好朋友出場啦!「育膚抗老精華膠囊」

試用

這膠囊可是讓我回到過去的「時空膠囊」哦!

我個人其實還滿喜歡使用膠囊式的保養品!

一方面打開後才會接觸到空氣,所以可以使用到最新鮮的保養品~

二來不管出差、旅行,膠囊式的不佔空間又不怕外漏~~

試用

沒想到,打開瓶蓋時,裡面還有封膜,膜打開後裡面還有1顆防潮粒!真是貼心呀!

試用

使用方法:潔淨肌膚後取一顆時空膠囊,扭掉前面的接頭擠出精華液於手中均勻塗抹於臉上及頸部以指腹輕壓待吸收即可。

試用

這款膠囊是油質的,但塗抹於肌膚上時會覺得油油的,但過一會兒就被肌膚吸收了,完全沒有感覺到油膩感!

總結:胜肽本生就是個相當珍貴的成分,當然在於不同膚質的人自然有不同的效果,我個人覺得保養品就是要自已試用過後,才會知道是否適合自已。

而我覺得蘊膚胜肽護痕系列的產品,我個人很喜歡!不管是商品的質感,還是內容物,我都覺得還不錯!不管是針對水嫩保濕、緊緻…目前覺得還行,但「育膚抗老精華膠囊」我想要最快要用2-3星期後才會知道果!所以期待中,讓我真的可以像坐了時空膠囊一樣回到年輕的肌膚~~

想看更多 蘊膚胜肽護痕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