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3-06-18
  • 1805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皂      

清潔、保濕、活化,三效合一之「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純手工)

    想要健康水嫩的Q彈肌膚,第一要素就是有完整的清潔,清潔工作做足了,要怎麼上妝都OK!!!更不用說想要擁有完美肌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了!!!!只是當清潔後肌膚更容易缺水,若能在清潔的同時又能擁有保濕與肌膚活化效果那就真的好讚!!!!

沒錯,真的,有這樣子的產品,在你清潔的同時又能保養你的肌膚加上是純手工的手工皂,讓人更加的動心。

                  試用

    這次的體驗是我第二次體驗村上正彥的產品,暨上一次的十月春女兒霜效果後(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riva_604/article/1324631834)後更加期待這次的體驗結果,一樣哦!!!是以便利袋快遞寄送,打開便利袋能看到方扁型金色質感紙盒,正面與側面都有附上大大的英文與中文LOGO字樣,盒身的背面是日文與中文說明文字。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網址)

    「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具有六大美肌功效「清潔、保濕、活化、修護、舒緩、平衡油脂」所以在清潔的同時還能保養你的肌膚,真的是一舉多得的美容聖品。

「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的主要成份是:金箔、永久花草本複方精油(永久花、高地薰衣草、迷迭香、佛手柑、香茅、甜橙)、棕櫚油皂基、乳木果油、甘油、蘆薈、左型玻尿酸、膠原氨基酸類、純水。都是天然的植物配方,溫和不刺激,無添加任何化學活性介面劑或香精,加上是純手工製造,且已投保5000萬產物保險。是讓人能安心使用的產品。

主要的用途:清潔臉部及全身肌膚,具有保濕、修護作用。 

         試用

    開盒能看到亮晶晶金色透明的「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取出後是以塑膠盒完全密封包裝,正面能看到貼有村上正彥字樣的封膜貼紙,美容皂背面整個都是滿滿的金箔,隨盒還附上金箔介紹主要是採用日本國寶,嚴選傳承400年的優質手工「金澤箔」!

完全純手工打造,使用純正無污染一手金非回收金或金粉!

金的微粒子可以產生負離子,是保養品的活性元素,能促進肌膚活性化,深度修護,加強肌膚吸收產品精華,幫助滋養成分有效滲透至肌膚深層被吸收,能延緩肌膚老化將皮膚狀態導向正常化。

第一次體驗十月春女兒霜時就能清楚的知道內含的金箔是經過合格認證的,是擁有日本金箔證書,純度99.99%的純金配合少量純銀而製成的金箔,是可添加於食品中的食用級金箔。因此添加在保養品內更能安心使用哦!!!!

試用

    盒身背面的文字說明有清楚的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上面還印上製造日期(2013.02.05)&有效日期(2013.02.05),是日本取材台產加工製造是印上台灣47開頭的條碼。

用法:沾水輕揉皂體使之起泡後,以畫圓、按摩方式洗淨臉部或全身,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試用

    接下來就是體驗時刻,剛開始還以為要像吃布丁一樣割開封膜才能取出美容皂,但是仔細一看是用黏貼的方式封上,因此只要輕撕開就能開啟,取出美容皂能聞到淡淡的精油味,滴入適量水滴搓揉能聞到花草本精油味與香芧味不停的釋出好像是外面買的那種手工皂,隨後在手上搓揉起泡,很好起泡馬上就搓出一堆白色泡沫,在將泡沫塗上臉部輕按能感受到質地天然超溫和,使用中就能感受到控油效果,油光馬上都去光光,在以清水沖洗也很好沖洗,一下子就去除髒污了,除了使用在臉上外身體也能使用哦!!!!

注意事項:皂體請勿浸泡於水中,以免溶解。若有過敏或不適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

        試用

    因為這陣子天氣較炎熱,因此下班回到家中整個被熱氣包圍,臉色都紅通通的加上油光滿面,因此馬上使用就能擁有清爽與潔淨,在使用後除了肌膚變的很乾淨外還完全無油光,加上肌膚的膚觸變的較細緻,且緊實感也感受的到好似多了一層保護臉在臉上,從上圖使用前後比較能清楚看到使用後臉部也較亮白也許是清潔後毛孔乾淨後亮度提昇了。特別近拍放大給大家瞧瞧肌膚變的好乾淨又淨透。

最後,再次感謝女人知己與村上正彥所提供的體驗機會,真的好讚,台灣好棒!!!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台貨,讓台灣這麼好的產品延續下去。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