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柚仔媽媽
  • 2018-12-18
  • 4376

分享【嬌之媛】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再次讓我入選,能有機會使用這款【嬌之媛】水蜜桃口味的膠原蛋白❤️味道好令人期待啊! 

試用

嬌之媛膠原蛋白粉的外包裝很日系,搜尋資料發現是久禾生物科技公司的產品,老闆名字很台灣人的感覺,但應該是日本人,難怪產品設計這麼日系啊!

 

試用

這是嬌之媛膠原蛋白粉的產品正面,嗯…我其實看不懂上面的日文,但應該是說每天吃會讓你更年輕😊

試用

這是產品側面,可以看到產品是made in Japan,看了後莫名覺得產品效用提高兩倍。(是日本月亮比較圓的概念嗎?其實不是啦!是因為日本是製造膠原蛋白的大國啦!)

 

試用

一盒30條

試用

獨立包裝好方便。

試用

倒出來有點微微的黃色,粉末很細很好溶解。

試用

這是側面的產品說明。

嬌之媛裡頭的成分除了有能美妍的「新生型膠原胜肽」外;也有「低分子玻尿酸」, 這項日本專利可是比一般玻尿酸有高7倍的保水力,能夠幫助在乾燥的換季時,調理及修復水份的缺乏。 成分當中也有特別添加「維他命C」,就是要讓你從裡到外都要水亮亮!

試用

 

還沒懷孕之前我一直有在吃膠原蛋白的習慣,因為膚色較黃的關係,此外,還有許多痘疤,不求膚色變雪白,只希望可以有好氣色。後來因為懷孕而口味改變,不太敢吃膠原蛋白,光想就反胃,直到最近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機會,讓我再次接觸膠原蛋白,吃完【嬌之媛】感覺很不錯想跟大家分享心得。

 

1.口感:⭐⭐⭐⭐⭐粉末超細,好溶解。

2.口味:⭐⭐⭐水蜜桃香味不自然。

3.亮白度:⭐⭐⭐⭐氣色明顯變好。

4.光澤度:⭐⭐⭐⭐沒有變白到那邊,但真的比較有光澤。

5.飽滿度:⭐⭐⭐⭐

6.cp值:⭐⭐⭐⭐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