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8-12-04
  • 4642

體驗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 嬌之媛           

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 嬌之媛

試用

看到『嬌之媛』這個名字,是不是有點霧裡看花般的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產品,現在就為想要美麗持久凍齡的水水們介紹:

嬌之媛裡頭的成分有能美妍的「新生型膠原胜肽」及「低分子玻尿酸」, 
在這保持青春的兩大元素的作用下,可使肌膚重現彈潤、光澤的輕齡感;且特別添加的「左旋維他命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從內而外維持美麗,肌膚水水亮亮,成為不被年紀打敗的美魔女。

大家都知道維持青春的重要元素是膠原蛋白及玻尿酸,但這兩樣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大量減少,「嬌之媛」新生型膠原胜肽,有7倍高效:HyCo低分子玻尿酸保水鎖水、PHG新生型膠原胜肽Q彈美妍、左旋維生素C促進新生,長效循環防護修補肌膚。

「嬌之媛」 為肌膚飽水鎖水,提升肌膚的保水度,肌膚維持天然的水潤感,平滑潤澤,肌膚水嫩保濕就不易脫妝,時時保持美美的狀態,肌膚恢復彈力,有光澤,維持年輕時的青春活力,重新感受到輕齡的彈潤肌!!

嬌之媛原料來自「法國特級豬皮」,日本特殊水解製程技術,製造廠取得健康食品GMP認證,通過4大嚴格安檢的日本專利,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

試用 

每天為了對抗歲月無情的摧殘,勤力的保養肌膚,希望可以減輕歲月的痕跡,但再怎麼保養都只是表面工夫,唯有由內而外的保養,才能散發自然健康的年輕光采~~

市面上美容產品琳琅滿目,有吃的,有喝的,有膠囊狀的也有粉末型的,百百種的產品讓人眼花撩亂,不知道要如何選擇出CP值高又有效的保健食品?

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 嬌之媛 !!

試用

嬌之媛 的外包裝是紅色系列的設計,漸層的紅色,華麗熱情,高級時尚,熱情的紅色吸引目光,很引人注目~~

試用

嬌之媛 盒蓋為艶麗的紅色,底部是閃閃發亮的金黃色,更顯尊榮高貴,很有貴婦級的高享受之感。

底部印有產品的賞味期限。

試用

嬌之媛 原產地是日本靜岡縣,所以整個產品標示都是日文,產商貼心的貼有中文產品的資訊介紹,不會讓人看不懂!

嬌之媛 食用方法為1日1包,可配水食用,任何時間皆可食用,多食無益!!

嚴選素材: 機能型膠原胜肽、低分子玻尿酸、維生素C。

產品特性: 日本特殊製程之新生型膠原胜肽,高效率補充,密集保養;配合實用級 專利低分子玻尿酸,抓住外界水分子,增加保濕度。從內而外,建構美麗水潤!

適用對象: 成年人平日保養

 

試用

打開嬌之媛 的盒蓋,可以看到滿滿單一包裝的嬌之媛,數一數共有30小包,剛好是一個月份,產商很大方呢!!

試用 

取出單一包裝的嬌之媛,嬌之媛包裝簡約樸素,除了一些日文外,沒有多餘花俏的設計,簡簡單單更顯單純,白色的底色,放在包包裡也不會被淹沒,讓人忘了它的存在~~

試用

嬌之媛 單一條狀包裝,輕巧好攜帶,每一小條只有2.8公克,沒啥重量不佔空間,可以在早上出門時隨手拿一包放在口袋裡。

試用

嬌之媛 條狀型單一包裝,乾淨衛生,更能保證產品不受污染,隨手放幾包在包包裡,方便出外時食用。

試用 

嬌之媛 是由久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理,擁有日本專利,這項日本專利比一般玻尿酸有高7倍的保水力,能夠幫助在換季或冬季肌膚較為乾燥時,為肌膚調理並修復水份的缺乏。

試用

嬌之媛 的粉末非常的綿密細緻,帶有淡淡的黃色,一倒出來就聞到撲鼻而來的水蜜桃香氣,天然果香,很有香甜的幸福味道~~

試用

放大 嬌之媛 的粉末。

嬌之媛 份量十足,每包都有2.8公克的量,足夠一整天的攝取量。

試用 

嬌之媛的食用時間沒有限制,隨時吃都可以,想到的時候就可以食用,但一天只需一包就夠了哦~~

嬌之媛 使用便利,撕開袋口就可以直接食用。

嬌之媛 粉末細緻綿密不咬口,適口性極佳,倒入口中就有淡淡的水密桃香散發開來,完全沒有它牌膠原蛋白的腥臭味或是膠囊的異味感。嬌之媛 微甜而不膩,無需配水也可以在口中漸漸的溶化,溶化速度很快,溶化後可以很順利的嚥下去,不會有粉末結塊或卡在齒縫或黏在舌頭的不舒服感,滿嘴有水蜜桃香的美妙好滋味。

不喜歡在口中慢慢溶化開來,也可以配溫水服下,不過這樣就品嚐不到水蜜桃的香甜好滋味了。

試用

推薦給所有的水水們一款很棒,方便食用,更符合現代養生保健觀念的保養品-「嬌之媛」!!

嬌之媛是用吃的保養品,成份中的膠原胜肽、玻尿酸、維他命C,都是女性朋友們美容不可或缺之物。

嬌之媛 任何時間都可食用,沒有限制,食用超便利,一天一包就可以了,在早上空腹時食用,讓人一早就有甜蜜的好心情;或是晚上睡前來一包,帶著甜香入睡,作個甜甜的美夢~~

試用 

所有的女人都是希望美麗可以維持到永遠,大部份的會選擇昂貴的保養品對抗歲月痕跡,或用化粧品來掩飾,但…保養品和化粧品都只是表面功夫……

冷冷的冬天、換季時或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肌膚容易缺水乾燥不適,

肌膚的補水對策-「嬌之媛」,只有由內而外的保養,隨時維持身體健康的好狀態,才能有效保持青春美麗,把嬌之媛當作日常保養的必需品,淡淡的香甜水密桃味道,有如戀愛般的幸福好滋味;長期食用,可以提升肌膚的保水狀態,改善肌膚的不適感,延緩老化,恢復青春健康的好膚質,擁有如熱戀般的紅潤好氣色,持續食用,更能感受到它的好效果哦!

 

[嬌之媛,對抗時間的彈力兵]

 

想看更多 嬌之媛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6&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