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頭髮保養 SOFEI 舒妃型護髮染髮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Venus.Kim
  • 2018-12-04
  • 2792

秋冬新色低調奢華霧面光澤感,「SOFEI 舒妃型色家植萃添加護髮染髮霜-628霧感星空紫」輕鬆上色免漂髮!|DIY染護髮          

試用

 

第一次DIY染髮就上手,這次選擇超夯「霧面光澤紫」色系💫為2018年秋冬必備充滿魅力的霧紫色系💜代表著創新思維、獨特前衛...等時尚元素!

 

謝 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 供 的 – SOFEI 舒妃型色家植萃添加護髮染髮霜-628霧感星空紫 ^0^

 

試用

 

跟Venus一起輕鬆DIY染髮吧!

 

試用

 

SOFEI舒妃型色家染護髮霜中,添加天然有機植萃精華,只要40分鐘即可上色,內含有機歐前胡葉、螺旋藻、咖啡因...等精華,保濕潤澤同時補充頭髮所需養分,染髮同時幫助豐盈水潤秀髮,使髮絲健康不乾澀💖

 

DIY染髮前貼心小叮嚀:

☑染髮前盡量避免洗頭or抓頭皮,減少頭皮受傷所造成過敏反應。

☑染髮前可於肩膀舖放毛巾,避免染劑弄髒衣服。

☑染髮劑經混合後無法保存,需一次使用完畢,避免放置超過30分鐘。

 

※更多DIY染髮秘訣請上網搜尋舒妃型色家。

 

試用

 

做好染前功課,就可以開啟居家DIY染髮囉💪

 

試用

 

SOFEI 舒妃型色家植萃添加護髮染髮霜(628霧感星空紫)

💫1劑 護髮染髮霜X1

💫2劑 護髮中和乳X2

💫透明披肩、透明手套X1

💫染髮梳X1

 

※將1劑 護髮染髮霜、2劑 護髮中和乳,1:1的比例擠入染碗中,攪拌調和均勻,即可進行染髮程序。

 

這是Venus第一次自己霧面染髮DIY,真的超級興奮的,不知道染完後的髮色,是不是真的很顯色,本身髮量較多屬中長髮,染髮劑中內添加有機歐前胡葉,免漂髮黑髮可上色,這次染的是霧感紫💫霧光澤色系很適合秋冬,冷冷的紫霧色系,會有一種高冷的氛圍!

 

試用

 

 

👉首先Venus先將染髮劑均勻調和,這樣才可以讓顏色更均勻,並確保每一根髮絲在染髮時深層護理,相較於髮色較深者也不須傷害秀髮漂髮,即可深層染髮上色。

 

試用

 

👉塗抹起來相當方便好推勻,自己的髮色自己染,免漂髮即可上色,建議分層分邊染髮,因此要準備一~二條橡皮筋。

 

試用

 

👉將染劑均勻塗抹於秀髮後,若有剩下髮劑千萬別浪費,可以再加強一下髮根部分,或看一下有哪邊髮劑較少,接著包上保鮮膜或戴上浴帽包覆住,不只加強髮色上色效果,也可在等候上色期間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正常靜置40分鐘左右即可將染劑沖洗掉,本身髮質較硬,因此我這邊會多等10~15分鐘左右,再去做沖洗的動作,切忌沖洗時勿用滾燙熱水,可使用溫水沖洗~

 

試用

 

 

染後的髮色為相當低調奢華紫紅色系,質感相當不錯輕盈自在,不僅襯膚色染後更顯白皙,原本打算再也不染,但不需漂髮就可以達到染髮同時護髮,真的覺得超開心der~😍

 

試用

 

 

內添加護髮染髮霜,染髮同時深層護理,修護潤澤每一根髮絲,在染後也不覺得乾澀,髮絲相當滑順好整理,過了幾天髮色依舊持久有光澤,不管在太陽下或燈光下都隱隱透著「微霧面光澤感」!

 

 

想看更多 SOFEI 舒妃型色家植萃添加護髮染髮霜-628霧感星空紫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1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