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洪貝貝
  • 2018-11-21
  • 2617

舒妃北海道馬油髮膜          

試用

唉,每天都在因為頭髮毛躁而煩惱,不管怎樣搞都還是毛毛躁躁!真的很煩餒!還好,遇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又剛好遇到舒妃SOFEI,它是誰呢?

漿漿

就是SOFEI 舒妃北海道馬油強效保濕護髮膜,一收到郵差的掛號力馬打開,是馬油護髮膜,是赫赫有名的日本馬油護髮霜,

「北海道馬油護髮乳」果然不虛傳,一打開就聞香而來,真的超香,

不說了,馬上來用吧!

不得了了,好好擠,一擠出來整個好好推,更神奇的是,這是免沖洗喔!

好處是可以當香水抹在頭髮上,香噴噴一整天喔!同時還可以滋養修護保濕!

照過來!!讓我來介紹一下,


商品名稱[SOFEI舒妃]北海道馬油強效保濕護髮膜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 
1.使用時出現紅、腫、刺激感或其他不適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醫生意見。 
2.請避免使用於傷口、紅腫等皮膚異常部位。 
3.使用時,請避開眼部,若不慎將產品滲入眼睛,請立即用大量清水將眼部沖洗乾淨。 
4.本產品不可食用,請避免孩童誤食產品。
適用條件:嚴重受損髮質適用(以上)
很簡單吧!
使用方法:取適量法膜,避開頭皮,均勻抹在髮上
深層護髮:取適量髮膜,鼻孔頭皮,均勻抹髮上,靜置一分鐘,清水洗淨,即可柔順光澤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