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淇
  • 2013-05-03
  • 1845

法莫拉麥蘆卡體驗組      

這次要試用的是:『麥蘆卡體驗組 』

前言:是否擔心肌膚太油,而不敢擦保養品嗎?
麥蘆卡貴族系列針對特殊的海島型氣候所設計,含有麥蘆卡Manuka紐西蘭國寶級茶樹精華及多種植物萃取,不但能調裡肌膚,使肌膚清爽而不泛油光,還能適度補充水分,調理膚質,讓肌膚水嫩透亮。

成份介紹:
金縷梅-溫和收斂效果舒緩刺激、強化皮膚防皺減緩老化。
紐西蘭國寶級茶樹(麥蘆卡萃取)-天然溫和、清涼舒爽並能暢通毛孔,調理油脂分泌。

使用順序:全效控油洗面乳→零油光無暇機能水→皮脂調理平衡乳→速效sos局部精華

商品介紹:
《麥蘆卡全效控油洗面乳》
深層潔淨X向油光粉刺Say No!
把臉洗乾淨是一件非常暢快的事,而正確的清潔是改善肌膚油膩,防止肌膚惡化,同時加強深層潔淨功能,含金縷梅、天然茶樹精油,能調理油脂分泌,緊緻毛孔,發揮良好功能。特別加強淨化毛孔配方,能徹底清潔肌膚油脂及多於角質,洗後清爽不油膩。

《麥蘆卡零油光無暇機能水》
淨化暢通X清涼舒爽好觸感
前導型機能水能深入肌膚溫和煥膚,由內而外暢通毛孔皮脂,改善毛孔粗大等問題,孕育出無暇美肌。愛有清新的茶樹清香,具有清新舒緩氣息,使肌膚瞬間感到清涼舒爽,並能淨化暢通毛孔,不泛油光,輕鬆調理油脂分泌。

《麥蘆卡皮脂調理平衡乳》
細緻滑嫩X改善黯沉好氣色
添加控油微粒調理,四大好處幫您一次[搞定油光+暢通毛孔+清爽保濕+改善黯沉]感受前所未有的細緻毛孔,解決不正常的油肌困擾,毛孔清潔溜溜不阻塞,討厭油光說掰掰,讓您的臉蛋滑嫩更咕溜!

《麥蘆卡素效SOS局部精華》
隨身帶著走X告別橘子皮
高單位的植物萃取,肌膚會瞬間發揮調裡效果,使肌膚恢復健康正常,讓肌膚更加平滑細緻,加強修護調理肌膚,減輕油光,利用深層保濕的山茶花與丹森參,能調理油脂分泌,及修護肌膚,讓肌膚水盈潤澤,舒緩調理肌膚,並含豐富維生素C幫助肌膚散發自然亮白的光采。

使用心得:

毛孔粗大一直是我心中永遠的痛,不管怎麼的塗粉,那坑坑疤疤的粗大毛孔總是讓我的臉看起來像月球表面一樣難看,因此這次可以試用『麥蘆卡體驗組 』一系列的縮小毛孔保養品,真的超級興奮,不多說趕緊來試試看囉!

首先來看看外包裝,一樣包裝妥當,不讓你有漏件危機。

試用

先給大家看看使用前的小手,之後會有一系列的使用後照片,記得來跟這張小手比較看看唷!

試用

一開始要使用的是:"麥蘆卡全效控油洗面乳"要先把臉蛋洗乾淨,這樣臉蛋才不會容易長痘痘、粉刺,因此一款好的洗面乳是相當重要的,這款麥蘆卡全效控油洗面乳它能讓洗去油脂,緊緻毛孔,正是我需要的呢。它的外觀跟一般洗面乳一樣,白色乳狀,而且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使用起來的量,不用太多,就可以洗乾淨整張臉,質地相當的細緻,輕輕搓揉,就一大堆的泡泡出現,在臉上拂過的感覺,相當的舒適,而且沖水時,稍微潑水個兩三次,臉上就乾淨溜溜。洗過臉後,臉上油脂不適感完全消失,且皮膚變得相當的緊緻舒爽,可以很明顯感覺,臉蛋變得好滑嫩唷!

試用

試用

接下來使用的是:"麥蘆卡零油光無暇機能水"它的外觀就如它的名字一般,就像水一般的清澈透明,有股清香淡淡的很舒服,擦在臉上的感覺,就像在臉上放上乾淨的清水一般,清清爽爽,讓我的肌膚瞬間獲的釋放的感覺,毛孔似乎都打開門出來呼吸一般的輕鬆感,相當的舒適。

試用

試用

試用

再來使用的是:麥蘆卡皮脂調理平衡乳它的外觀是有點透明的凝膠狀,聞起來也是香香的,十分的好聞,而且看它的特點:[搞定油光+暢通毛孔+清爽保濕+改善黯沉]光是看它的功效,就讓我超級期待它的效果,而且它也如其名,一擦在臉上,馬上就被臉蛋給吸收,吸收速度相當的迅速,而使用過後我的臉蛋也變得相當的滑嫩,真的有一種咕溜咕溜的感覺。

試用

試用

試用

最後要使用是:麥蘆卡素效SOS局部精華這味道就有點重了,有點像是中藥漢方的味道,而外觀是有點米黃色的乳狀,擦在臉上有點刺刺的,不過馬上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無限的清涼感,不會很油,而且因為含有豐富維生素C,所以使用過後可以感覺臉上變得啵亮啵亮的,像是在臉上打光一般呢,觸感變得相當的光滑,舒服啊!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過這一系列的產品,我發現本來很容易出油的我,出油情形有比較改善了ㄋㄟ~而且皮膚的保濕程度也相當不錯,變得水水嫩嫩的,超感動的,而毛孔部分也有相當程度的縮小,這是讓我最驚喜的一點,相信如果能持續使用下去,我的月球表面應該也可以get out了。

最後來跟產品來張大合照唷!

試用

http://tw.myblog.yahoo.com/a904074/article?mid=8621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