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n Mandy
  • 2013-06-16
  • 2587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皂      

村上正彥  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純手工)  試用心得報告 

  試用

        這次非常開心可以得到女人知己所舉辦的村上正彥~純手工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純手工)的試用機會,感謝女人知己和村上正彥!身為女人知己認真試用大隊的一員,我剛好一直都很想要用用看這種純手工的天然洗顏皂啊,因為一般市面上看到的幾乎都是添加介面活性劑的化學洗臉產品,其實用多對皮膚並不好,還可能會破壞皮膚天然的皮脂膜,讓肌膚越洗越乾或越洗越油,而這次的村上正彥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是採用純天然植物配方,添加的油脂皆為天然植物性油脂,並且無添加任何化學介面活性劑堅持不用僅有香味而無功效的香精或香料,舒服的香味完全來自於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的純精油,有永久花(也叫做臘菊,擁有「不凋花」的美名,具有優異活化抗老功效)高地薰衣草(是薰衣草中的極品,有高度的淨化肌膚功效)、迷迭香(具收斂效果,可緊實肌膚、對於油性肌可調理膚質)、佛手柑(舒緩肌膚不適症狀)、香茅(使皮膚清爽,與橙花、佛手柑調和後有助於軟化肌膚)甜橙精油(含有維他命C,能平衡肌膚、改善乾燥、保濕),並且採用日本國寶,傳承400年的「純正手工金澤箔」,對皮膚相當好,因此,村上正彥的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能夠達到清潔、保濕、活化、修護、舒緩、平衡油脂6大美肌功效呢!

試用 

(第一次看到如此美麗閃亮亮的一塊皂呀~~ 看到眼睛發直都鬥雞眼了我XDD!)

        來看看村上正彥金箔美容皂的外觀囉!外頭金色系的包裝相當貴氣有質感,裡面的皂體拿出來更是叫人馬上眼睛一亮!村上正彥純手工保濕修護美容皂的金箔真是添加的毫不手軟~~一片片金箔鑲嵌在半透明的皂體裡,金光閃閃的像個藝術品!看到真的超級興奮哪,村上正彥也太下重本了~~一塊皂做成這樣已經是極致了吧!超級奢華的而且它絕對絕對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美麗的一塊香皂了完全不誇張啊~~~

試用      試用   

(很有質感的金色系包裝,盒上說明也寫得非常詳細喔!)

      把封膜撕掉以後,發現皂體是固定在包裝殼內的,我第一次看到,這也是村上正彥金箔美容皂的產品特色之一唷!它是使用特殊泡殼式的包裝設計,皂體製作完成後直接密封於包裝中成型,讓消費者可以拿到第一手的絕對無汙染的純淨產品。雖然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包裝方式有點摸不著頭緒,想說這樣要怎麼使用,但後來發現其實這真的是個非常好的設計,因為它是密封固定在外殼內的,所以開封後也只有一面會接觸到空氣和水,不會像一般香皂開始使用後就會消耗得很快,很容易變得滑溜溜的或是濕軟軟的,拜託~~這高級的金箔美容皂怎麼能像平常一樣隨便浪費啊!我的用法是~加一點水,用手指在皂上抹一抹,再倒在掌心搓出泡泡,這樣用起來真的大大改善了一般洗面皂使用上的缺點,村上正彥真的很用心,從這種小地方就可以看得出來呢!

試用      試用 

    (你看看~~ 裡面金箔真的很多呀~~~眼睛發亮O_O!)

       村上正彥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可以搓出很綿密的泡泡,泡沫綿密又細緻,這樣才能深入毛孔,有效的清潔髒垢,同時保留滋養修護精華在肌膚上,並保留水分不破壞肌膚皮脂膜,讓肌膚能夠溫和的清潔乾淨又能同時保養喔,而且洗臉同時還能享受天然的植物香氛呀!村上正彥金箔美容皂的香味真的很迷人~~我很喜歡這個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放鬆的感覺,而且這是很天然的永久花草本複方精油的香味唷!

試用  →→  試用

                               (加一點水,用手指在皂上抹一抹,然後倒在掌心中,就變成了像是洗臉的精華液!)

       另外,金箔皂洗完泡沫很好沖淨,不像有的洗面乳洗完滑膩膩沖不乾淨的感覺,也不像有的洗面乳洗完後臉反而乾澀緊繃,使用村上正彥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洗完就是很乾淨的感覺臉會很清爽很明亮,使用過程中也不會感覺有刺激或醺眼睛的狀況!只要天天使用村上正彥的金箔皂洗臉~不但能夠溫和的潔淨肌膚,又能夠兼顧保養~~一舉數得啊!而且它適用於各種膚質,就算是敏弱性的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喔!不得不說~~皮膚要好,溫和清潔真的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啊!所以慎選每天都要用到的洗臉產品是絕對不能掉以輕心的一環!說真的,用過了純天然的金箔美容皂之後,就完全不會想再回去用化學界面活性劑洗面乳了啊!我真的很喜歡它,自從拿到村上正彥這塊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後,已經連續用了好多天~~再也不想用我原本的洗面乳了啦!

試用  →→  試用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皂可以搓出很綿密細緻的泡沫喔,用綿密的泡泡來深入清潔毛孔,溫和潔淨肌膚!)

試用

(最後用水沖淨,洗完感覺臉變得好乾淨好清爽啊!)

       村上正彥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 特色成分

1.金箔:日本一手金、純正手工金澤箔。富含超微負離子,能滲入肌膚深層,促進肌膚的活性化,幫肌膚由內而外導向平衡穩定的狀態。

2.永久花草本複方精油:可活化肌膚,改善油脂平衡,修護、緊緻、保濕、抗老化,恢復肌膚的健康光澤與彈性,柔嫩、細緻皮膚並減少細紋。

3.乳木果油:天然植物油脂,有抗氧化效果,溫和無刺激,與人體分泌油脂指標極為接近。蘊含豐富的非皂化成分,容易被肌膚所吸收,是一種有效的抗老活性物質。不僅能深層滋潤,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防止乾燥開裂,還能恢復並保持肌膚的自然彈性,具有不可思議的滋潤、修護功效,並可以柔嫩舒緩皮膚。適用於敏感性肌膚。

4.蘆薈:含有多種胺基酸、礦物質、維生素等所需元素,能增進保溼效果,使皮膚恢復本來所具有的水分,穩定肌膚健康。

5.左型玻尿酸:自植物中萃取,含有天然保濕因子,保濕效果非常優異,是絕佳之保濕成分。使肌膚保持最佳保濕狀態,水分豐富而潤滑。

6.膠原氨基酸:膠原蛋白水解氨基酸。保溼、調理肌膚。含膠原蛋白,可使肌膚保持水分、增加彈性及光澤。豐富的氨基酸,具有良好吸水性,保濕性佳,能增強皮膚彈性,並抑制、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延緩皮膚老化。

                               ( 看完這麼棒的產品之後,你還想繼續用化學界面活性劑來洗你的臉嗎......? )

     

超棒的村上正彥─ 純手工金箔保濕修護美容皂,推薦給大家喔~~~ ^______^

 女人知己試用小隊員超認真試用心得~報告完畢!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