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冬羽楓月
  • 2018-11-09
  • 3850

洋薊莊園洋薊茶Artichoke tea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試用的產品為Artichoke tea台灣原產的"洋薊莊園洋薊茶Artichoke tea"。

首先讓大家認識一下"洋薊"吧~

洋薊最早出現在古希臘和羅馬神話中,宙斯在凡間遇見一個善變又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美麗的女人,名為辛娜拉。宙斯愛上了這位美得不可抗拒的凡人,並把她帶到奧林匹斯山變為一位女神。
但有一次辛娜拉想回家,所以她偷偷回到凡間,宙斯發現後非常生氣,便把辛娜拉貶回凡人,並變成了一顆洋薊Artichoke,實際上,現在華麗的洋薊花就叫做辛娜拉Cynara...(啊!~好美的故事阿~~~~

洋薊,又名朝鮮薊、菜薊。在歐洲被譽為「蔬菜之皇」抗氧化效力高強的洋薊,是所有蔬菜中最高的,
其含營養豐富,含有珍貴洋薊酸、洋薊多酚、綠原酸、類黃酮等植化素,是近年在台灣生機竄起的新明星。

台灣衛生福利部正面表列可供使用食材,為對健康有益之『醫食同療』溫和植物。

說洋薊是貴族食物一點也不為過,最大的花苞可以長到600公克,但是可以食用的僅不到70公克,僅花苞裡的嫩心,花瓣和花底部的果肉,
是主要食用部分,十分珍貴。(所以洋薊茶=茶中貴族)

(資料來源:https://www.ttjbiotech.com/artichoke/  天健農場、洋薊莊園)

其中洋薊中所含的洋薊酸(cynarin)是一種肉桂酸的衍生物,在洋薊中以苞葉裡的濃度最高。

洋薊酸是朝鮮薊令人愉快的苦味道之來源,能刺激味蕾的甜味受體,使其後吃的食物味道更甜。(洋薊茶飲後回甘)

根據研究顯示,洋薊酸(朝鮮薊苞葉萃取物)證明能對肝臟細胞再生並且具有保護效應。洋薊酸對肝臟之功效如下:

1.提高肝臟的活力  2.促進排除肝臟中的毒素 (如消化蛋白質所產生的氨)  3.促進肝臟細胞的再生  4.增進膽汁的分泌和脂肪的消化 (調節體內的膽固醇)   5.能促進膽汁流動,預防脂肪積聚於肝 (資料來源:https://www.bio2u.us.com/)

天阿~這簡直就是幫助消化兼養顏美容的聖品阿!!!!!!!怎麼能不心動呢?!

趕快來拆封吧~~~

試用試用

廠商很用心的包裝,裡面還有附一個瓶子(約600C.C.),我看著瓶子認真的思考了一下它的功用...(是放茶包嗎?還是.....??)

然後我發現到....試用

盒子上的沖泡方式,應該就是告訴我那瓶子是拿來冷泡用的!!XD

打開盒子會發現裡面有20包阿!!!!我嚇到了...這也太大氣了吧!~(我原本以為只會有3包說XD)

試用

我先照沖泡指示1包茶包配300cc冷水,然後直接丟冰箱...結果忘記時間= ="(當我想到的時候大概是30分鐘過後了)

顏色好深(紅茶色),我怕味道太濃,又加了300cc的冷水進去,就是圖片看到的那樣一罐(一包茶包配600cc水)...

怎麼說呢...茶包本身為到聞起來就是老人茶味+南非國寶茶的味道(我個人都很愛這兩款茶),入口有股蔗糖香(但沒蔗糖甜),入喉回甘

我忍不住一口一口不知不覺的乾掉整罐,回沖(一樣冷水泡冰冰箱)大概2小時,味道稍淡,但還是有甘蔗香跟回甘,整個感覺就是超棒的阿!!!~還不快來試試!!!^^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