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11-06
  • 3862

[試飲]洋薊莊園洋薊茶Artichoke tea          

洋薊莊園洋薊茶Artichoke tea

試用

天然的食物是補充營養、養顏美容的最好來源,而隨著人們食物多樣性意識的提高,各種新興的食材進入市場就被大家追捧,洋薊也是其中之一。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洋薊莊園洋薊茶Artichoke tea,

試用

洋薊是一種原產於地中海沿岸富含營養的蔬菜,很早就在和希臘料理中作為蔬菜食用,也成為現代義大利菜餚常用的食材,因獨特的美味及營養價值,在歐洲有著「蔬菜之皇」、「蔬菜中的貴族」的美譽。

試用

Artichoke tea台灣原產,來自南投的天健農場,堅持有機無毒農法,從整地開始,絕不使用化學肥料、殺草劑,培育出全台灣第一片全株營養洋薊園,並通過台灣有機農業協會TOPA有機驗證。


外包裝是很有質感的紫色,

試用

這樣一盒裡面有20包,每包是1.5gm

試用


洋薊莊園洋薊茶使用的是有機認證洋薊,
單方無添加,使用低溫乾燥、中溫烘焙、高溫炒茶技術,
洋薊有著很多營養成分,含有豐富珍貴洋薊酸、洋薊多酚、綠原酸、類黃酮等植化素,並含鈣、鐵、鉀等多種營養成分。
無糖、無咖啡因,而且全素可食。

試用

洋薊莊園獨家專利技術製作搭配台灣特有高山茶製作程序,能保留最多有益健康之營養成份。

試用

洋薊茶可以熱沖,也可以冷泡

試用

洋薊莊園很貼心的還附了冷泡瓶,

試用

只要將茶包放在400毫升冷開水中,不用放置一整晚,只要搖晃個30秒,就可以立刻飲用到茶中貴族---洋薊茶!!!

試用

茶色是漂亮的琥珀色,喝起來是很自然的清新甘甜,飲後回甘。白天一杯,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

試用 試用

晚上就很適合熱熱喝,
每個茶包以90度開水沖泡約3-5分鐘後,取出茶袋後即可慢慢享用。

試用

喝起來比冷泡更濃郁,口感醇厚芳香。
被小子們搞一天,能在晚上的時候舒服的來一杯甘甜的洋薊茶,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不用怕有咖啡因而影響睡眠品質。

非常推薦給熬夜應酬、飲食失衡、精神不濟、注重體態的人,這款天然的洋薊莊園洋薊茶Artichoke tea!!!給自己一個最健康、自然、珍貴的喝的保養品!!

試用

 

 

想看更多 洋薊莊園洋薊茶Artichoke tea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3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